吴京回应黑白照事件!晒同款照片幽默回应:健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10:3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谢楠通过微博发长文悼念自己刚刚去世的外婆,讲述了自己和外婆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透着对外婆的不舍和难过,但是有媒体却利用吴京的黑白照片和具有暗示性的标题吸引大众的眼球,获取流量,制造假新闻吸引大家的注意,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称黑白照很不吉利,这样造谣艺人很没有底线。

  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讨论,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而吴京在得知此事之后也幽默的给予了回应,8月13日晚间,吴京发文晒出了同款照片,并且配文:“健在”回应了黑白照片的事情,十分的幽默风趣,而且情商很高。照片中,吴京身穿黑色T恤,十分帅气硬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京哥很大气了,真的,而且这个回应也情商很高”、“哈哈哈,也是够皮的,现在这些写手都是为了博眼球不择手段”、“京哥还是大气 面对污蔑造谣一笑而过”、“哈哈哈,京哥来辟谣了,其实应该让媒体道个歉的”等等。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很期待《战狼3》希望能够尽快看见这部电影,去年7月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上映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好口碑和高票房,最终票房达到了56亿,是华语电影史上票房第一的电影,而去年吴京也表示《战狼3》会有,而且正在筹备之中,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