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勤精英》张丹峰重燃热血消防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09:36: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慈文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张丹峰、苏青等主演的消防题材大电影《特勤精英》日前正在江西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电影版《特勤精英》汇集剧版的原班制作班底、主创阵容,再度打造中国消防超级英雄形象。继剧版《特勤精英》后,演员张丹峰再度出演消防员林毅,重燃热血消防魂。

电影《特勤精英》张丹峰重燃热血消防魂

  据悉,电影版《特勤精英》中,由张丹峰饰演的刺头新兵林毅已经成为消防中队队长,而他将要面对的将是一个和当初自己一样初出茅庐的愣头青新兵,究竟会有怎样的剧情发展十分令人期待。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消防官兵在实际救援中的救援状态,拍摄中的火灾、车祸、爆破等场面几乎全部实景没有使用特效,加之电影拍摄的时间同电视剧一样选择在夏天,几乎每一场戏下来每个演员都汗流浃背,张丹峰也表示,虽然天气很热,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但是却正因为这种难以忍受的炎热让我们更加确切的体会到消防战士们日常作业的艰苦,我们所塑造出来的效果才更为贴近消防官兵平时救火的形象。

张丹峰
张丹峰电影《特勤精英》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