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关爱永不停歇、让笑声传遍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4 09:15:37

  炎热的夏季渐渐离我们而去,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依然像盛夏的阳光那般炙热……

“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孩子们在上海影城

  7月30日,刚出席完“2019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的“钢琴小神童”刘明康不等片刻的休息,再度牵手“星星艺术团”的孩子们来到上海影城观影国产热剧《爱情公寓》。

  7月30日,“钢琴小神童”刘明康出席 “2019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与偶像理查德·克莱德曼亲切会面。理查德•克莱德曼向媒体宣布新年音乐会将会邀请刘明康共同表演。

  7月12日,“海康贝星星”艺术图的宝贝们参观“璀璨之境——克里姆特映像艺术大展”

  这也是自7月12日,“璀璨之境——克里姆特映像艺术大展”之后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为特殊宝贝们在漫漫假期里组织的第二次暑期活动。

  本次活动,海康贝邀请了上海长宁职业学校和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宝贝们的到来。

  《爱情公寓》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韦正执导喜剧电影 。本片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爱情公寓》。该片自2009年登陆银屏以来陆续占据各大电台的收视榜首,至今该系列剧已播出到第四季。

  在今年的暑期档,这部延绵近10年的收视力作,经汪远重新编剧,重装上阵,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讲述了几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青年男女住在同一幢公寓里发生的一系列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幽默故事。

  原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左)与“钢琴小神童”刘明康(中)海康贝公益基金负责人季海琳(右)一起接受央视采访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观影到为数不多的优秀国产影片、丰富暑期生活,也为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带来清凉一笑。原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也十分关切自闭症儿童的成长。对于孩子的到来他表示:“从盗墓笔记到爱情公寓,‘钢琴小神童’刘明康的小伙伴团队,情怀不变,爱心感人。见证成长,走向快乐的新天地。”

  在观影之际,海康贝公益基金向前来的孩子们报告了一条喜讯。本月11日-14日,时尚协会慈善活动(Fashion Association Charity Event简称FACE)将携手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为特殊宝贝们开展“微笑计划进校园”活动。届时,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刘泓虎副会长、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颜培德主委将率上海民营口腔医师团队走近校园为孩子们做一次深度齿科保养,让更多的孩子能露出自信的微笑……

“微笑计划进校园”活动让千千万万个孩子感受到爱的温暖

  多年来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发起参加了“微笑计划进校园”活动,已派出了全市40多家民营囗腔医疗机构的70多位医护人员来到虹口、闸北、黄浦、浦东等区六个辅读学校,为1000多位智障学生进行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卫生宣教讲课并赠送口腔护理用品,还安排时间为300多位有口腔疾病的学生到市内就近诊所进行治疗。

  自闭症是世界性的医学难题。世界各国的医学界都在为治愈这一顽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在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共同体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治疗自闭症的经验。海康贝将跟随这一步伐把疗愈自闭症的宝贵经验奉献给世界,让更多的自闭症患者得到福音。

  让关爱永不停歇、让笑声传遍世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