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情公寓》否认偷票房 没有做过欢迎监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4:3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举报电影《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购买的是其他电影,但是出票却显示的是《爱情公寓》,还有手写的票据为证。针对这样的情况,中国电影报道通过微博发文希望大家可以提供证据,官方会进行调查。而《爱情公寓》方面也在今日上午针对涉嫌偷票房一事做出了澄清,否认偷票房,还表示希望大家进行监督查证,还电影一个清白。

  针对《爱情公寓》偷票房一事,《爱情公寓》官方微博在今日上午也做出了回应否认偷票房,同时还公开了相关部门的电话和公众号,希望大家可以对票房进行监督查证,还电影一个清白,官方表示:“感谢@中国电影报道 的监督,爱情公寓没有做过,调查反馈如下(见后续微博)。希望中国电影报道发挥媒体的力量,帮助我们进一步查证,并向电影主管部门举报/说明,向全社会公示。”而且在之后《爱情公寓》方面还通过微博公开了相关影院方面的解释,希望媒体可以继续查证,还自己清白。

  电影《爱情公寓》上映以来风波不断,没上映之前,有消息称《爱情公寓》涉及侵权,并且被电视剧方面诉至法庭,并且要求电影延期上映,之后电影官方发声明表示不存在侵权,电影将如期上映;而电影上映之后,又出现了大量的退票热潮,引发了不必要的麻烦,这也让院线最终采取了关闭退票服务的功能;如今又陷入偷票房传闻之中,让人感到很疑惑。

  电影《爱情公寓》与剧版爱情公寓有很大不同,不再是一间小公寓中住在一起的年轻人之间的故事了,而是将故事变成了盗墓题材,而且剧本也已经获得了南派三叔的授权,除了《爱情公寓》中的主角之外,演员袁弘也加盟其中出演重要角色,对于全新的题材和故事,观众们也表示很感兴趣,很有意思。虽然,故事不同,但是带给人们的情怀却大致相同,网友们依旧表示很喜欢《爱情公寓》而目前电影《爱情公寓》票房已经达到了5亿人民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