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谢霆锋轻装上阵模仿成龙,导师互动金句频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3:40: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节目于上周五播出,这一期刚开始,四位导师的战队就已全部满员,随后便开启了“全员battle”模式。不过这种紧张的气氛并没有影响到谢霆锋导师,在这期节目中他继续轻装上阵,看其他三位导师“斗嘴抢人”,还时常口出金句,带动现场气氛。

谢霆锋1
谢霆锋2

  在导师点评环节,李健认为藏族选手周兴才让的演唱中,有些旋律带着一点成龙大哥的韵味。谢霆锋随即化身“皮皮锋”在现场模仿起来:“怎么会,啊怎么会……”吐音咬字都颇得精髓,引得网友调侃:“这段是不是当年拍《新警察故事》的时候偷偷学的!”

  前三期节目里,谢霆锋因为和周杰伦的互动十分有趣而被网友称为“锋火伦”组合,本期节目中两人也互动颇多。在导师点评《说散就散》的原唱陈泳彤时,周杰伦提到自己第一张专辑发行之后,穿着一样的宣传服出入音像店却没有人认出他来。谢霆锋立刻说出了自己多年前的疑问:“你(帽子)也戴太低了,那个时候我也想知道你是长什么样。”不经意的调侃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也缓解了陈泳彤略带失落的心情。

谢霆锋3
谢霆锋4

  “锋火伦”不仅在“玩梗”方面十分默契,对事物的看法也不谋而合。两位导师私交颇深,谢霆锋的一碗“锋味拌面”让周杰伦回味无穷。周杰伦也借用谢霆锋的话来评价选手的演唱:“谢谢你,让我们在这么近的距离‘尝’到了遥远的味道。”由此可见,杰伦导师的胃和心灵都已经被霆锋的这碗“锋味拌面”深深圈粉了。

  随着节目的播出,盲选阶段即将接近尾声,还未登场的选手也所剩无几,谢霆锋的战队还会有新的人员轮换吗?敬请期待后续的精彩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