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三临武汉开个唱 绝色风暴席卷江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1:03:06

  8月11日晚,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第六站如约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唱响。绝妙的歌声与绝美的舞台,还有绝对热情的观众,在武汉共同卷起了一场绝色风暴。

  武汉这座城市对莫文蔚来说并不陌生,从2005年百老汇歌舞剧《吉屋出租》的演出到2015年“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莫文蔚曾多次来到江城,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炎热的天气,高涨的气氛,以及观众尤胜热干面和精武鸭脖的热情,让莫文蔚每一次来武汉演出都有非常深刻的体会。所以在这次25周年绝色巡演的筹备阶段,武汉便是最早确定要来的几个城市之一。

  来到武汉后,莫文蔚又任性地为自己放了一天假,去东湖观荷花,又去了长江大桥畔赏江景,作为武汉的老朋友,莫文蔚熟稔地把“绝色武汉一日游”安排得满满当当。她还专程去欣赏了传承中国楚汉文化精髓的“汉秀”,在自己的表演前去做了一回观众,过了一把艺术的瘾。也许是在武汉看到了秀美的自然风景和别样的人文风情,莫文蔚在当晚的歌单上临时增加了一首《看看》,现场有不少观众曾经看过2015年的“看看”巡演,这首歌仿佛一条纽带,将三年前挥舞的荧光棒与现在交织成一片,灿若星海。

  这次是莫文蔚继“莫后年代”、“看看”之后第三次来武汉开演唱会,她表示武汉的歌迷给她的感觉是一次比一次火热,而且从沈阳到武汉,热浪也随着绝色巡回席卷全国,她头一次在台上分不清脸上的是泪水还是汗水:“外面有38度,我觉得里面应该有88度,你们怎么可以那么热情,我好几次都被你们感动哭了。”互动环节中,歌迷们向她推荐武汉的小吃,莫文蔚爽朗地笑着回应:“这里的小吃和我一样,都太火辣了,我要是吃了今天恐怕就唱不出来了。”有趣的是,她一不小心把热干面说成了干热面,引得全场观众齐声为她“纠正”,现场迸发欢笑一片。在与舞蹈演员谢幕时,她对观众喊话“不要回家”,全场观众都十分默契地乖乖听话等她换装返场。演出临近尾声的时候,莫文蔚动情地说:“我进入这一行已经整整25年了,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唱那么久。我很高兴能在盛夏来到武汉,真的见识到了你们的热情,等我下一次办演唱会,一定还会再来这里。”

  结束了武汉站的演出,两周后,绝色莫文蔚巡演将来到第七个城市南京。8月25日,一场“莫式情歌”大合唱将响彻五台山体育场上空,与你相拥绝色,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