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见面会8月22日开启 刺猬现场定义18年暑期最燃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0:50: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2018年夏天重磅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的播出再次燃爆这个夏天。伴随节目热播,刺猬兄弟旗下选手带来刺猬现场,人气选手见面会,为粉丝带来更多更好的舞台。

  为了让观众们在这个夏天能摆脱屏幕的束缚,面对面感受到节目中人气rapper的热情,2018年8月22日,《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见面会 刺猬现场 HBe—LIVE 首站,在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糖果live三层,正式启程。夏季训练营打磨一月的多首全新单曲也将正式问世。在《中国新说唱》里没看过的内部花絮,意想不到的舞台形式都将在本次见面会中揭开面纱。

  8月22日首场见面会就派出了人气超高、实力爆表的多位rapper,那吾克热、满舒克、Blow Fever、王以太、Gali和于嘉萌均将闪耀登场。这几位rapper无论写词还是说唱都无人可敌,一定会用实力炸翻整个舞台!

  被称为“中国版阿姆”的那吾克热,独特的风格成为本季当之无愧的黑马,拥有王者之姿,不仅flow炸,还曾在battle中放出了三次“双押×10”的大招!稳定的发挥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歌词,让人听完电量满格。

  说唱精英满舒克圈粉力十足,以温暖都市生活为背景的创作,让他的歌声变得更加柔和有感情。歌词干净易唱,总是给人意想不到的视听享受,是这届新说唱王位的有力竞争者。

  风格独特的上海rapper Blow Fever,在比赛中以极具辨识度的flow和嗓音,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舞台表现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川渝rapper味道的王闪火之前就活跃于以成都为中心的各大音乐节活动,他的音乐里总是带有一种怀旧而梦幻的旋律,标新立异且充满对生活的思考。

  才华横溢的GALI凭借独特的嗓音和风格,迅速成为国内说唱音乐新生代的佼佼者,虽然为人低调,但他的音乐却被网友形容为“开口跪”。

  “萌系rapper”于嘉萌在《中国新说唱》第三期的battle对决中,现场演绎的《起范儿》还让人回味至今,浓浓中国风与强大舞台表现力,不仅让制作人眼前一亮,节目播出后,歌曲更是在全网讨论热度迅速升高,赞不绝口。

  2018年7月2日爱奇艺正式成立了北京刺猬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新说唱》海选晋级的选手全部被签约到刺猬兄弟,合约期为一年。这一年里,刺猬兄弟会携手各位新说唱选手,一同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作品与演出,以及更有趣的节目,更好玩的活动,敬请关注刺猬现场以及刺猬兄弟!

  人气选手见面会首场结束之后,还将有四场见面会等待着各位观众与粉丝,每一场都值得期待。首场开票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8月13日上午11:00,大麦、百度糯米同步开票,首场演出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19:30-21:00,喜欢说唱音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五场人气选手见面会结束之后,还将有更多巡演计划,敬请期待!

  一个青春阳光、热血正能量的音乐舞台即将火力全开,8月22日和新说唱的Rapper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