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主演《阿斯达编年史》本月26日剧本阅读 明年上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17:19: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宋仲基、金智媛和张东健等主演的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26日举行剧本阅读,届时导演金元锡编剧金英贤和朴尚渊以及要员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等人均会到场出席剧本阅读。

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气势恢宏的历史剧,也是一部大制作的韩剧,将会以上古时期的文明为背景讲述在最早的土地上的理想国创造者的故事,同时描写了一个国家建立的全过程,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关注。该剧由曾经执笔过电视剧《德善女王》以及《树大根深》还有《六龙飞天》的金英贤和朴尚渊编剧执笔创作,两位编剧十分擅长描写历史故事,之前创作的《德善女王》、《树大根深》以及《六龙飞天》都获得了十分让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都是上乘的,这一次两位编剧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携手回归,将会带来更加精彩的故事,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除了编剧和精彩的故事之外是,该剧的导演也是实力超棒的导演,他就是金元锡导演,金元锡导演之前曾经给人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我的大叔》、《信号》等剧集,导演能力是观众们公认的超级棒,之前的剧集也都是好评如潮的,这一次时隔半年多的时间携手两位实力派的编剧再次回归也让人很期待金元锡导演的这部全新的作品。

  当然除了编剧和导演之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豪华的,时隔好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宋仲基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宋仲基与两位编剧的第二次合作,而女主角则是邀请了人气正旺的小花旦金智媛出演,也是金智媛的第一部古装剧,金智媛这一次与宋仲基的合作也让人好奇两人之间的表现,而另一位男主角则是由男神张东健出演,三位实力派的演员一起合作,阵容相当的豪华,光是看三个人的颜值就可以了。

  目前该剧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6日进行剧本阅读,9月初正式投入拍摄,100事前制作,预计在明年上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