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阵容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16:19:21

  由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自首演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也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2018年7月22日,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在长沙市梅溪湖步步高梅溪书院大讲堂举行全球巡演国内首站发布会,标志着这部优质华语原创音乐剧2018年内地巡演正式拉开帷幕。在发布会上,音乐剧角色“叶湘伦”的饰演者曹杨和音乐剧角色“路小雨”新的饰演者洪辰也共同出席。

  凤凰网湖南授权发布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年巡演的演员卡司阵容,有被观众熟悉的演员角色也有“新鲜血液”带给音乐剧更多灵感。

  1、叶湘伦 饰演者 曹杨(男主)

  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总冠军、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银奖。2015年参演话剧《将军行》与《异乡人》,凭话剧《异乡人》获2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术奖新人配角奖。2016年参与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演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叶湘伦。2017年,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0929期大牌帮唱环节的帮唱嘉宾,助阵周杰伦战队16岁马来西亚人气选手陈颖恩,完美演绎男女对唱版《记得》。

  2、路小雨 饰演者 洪辰(女主)

  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以《快乐女声》全国亚军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曾两度荣获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最具实力女歌手”奖和2013年CCTV光荣绽放十大新锐歌手奖。代表作品有《72小姐》、《爱多少》和《Harley》等。参演过院线电影、网剧等各类影视作品,均有不俗表现。由其主演的爱情电影《第一眼爱情》入围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恐怖电影《妄想症》入围2015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3、叶老师 饰演者 缪歌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参演过话剧《我是月亮》、《无花果》、《台北上午零时》等,音乐剧《钢的琴》、《一步登天》和歌剧《唐帕斯夸莱》、《如果我不是我》、《梵高自传》等作品。独立导演过德国话剧《金龙》、音乐剧《美人鱼》、儿童剧《七耳兔》、历史剧《无双国士》和中央美术学院版本话剧《暗恋桃花源》等。

  4、陈校长 饰演者 陈沁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2010年与著名作曲家谭盾合作世博会主题曲,曾受邀担任实景园林昆曲《牡丹亭》声乐指导、主题曲演唱以及在实景水乐《天顶上的一滴水》中担任独唱。由其声乐指导的原创音乐剧《畲娘》获第五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最佳音乐奖。主演了多部国内外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妈妈咪呀!》等。

  5、孙晴依 饰演者 王雨姝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参演过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妈妈咪呀!》并在剧中饰演lisa一角。2016年参演国内首创舞台连续剧,小柯音乐剧的“爱情三部曲”系列。曾出演过多部松雷音乐剧《啊!鼓岭》和《爱上邓丽君》等。

  6、阿郎 饰演者 孙葛川野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代表作有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和话剧《天坑》等。曾参加乌克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并摘取桂冠。2011年出演音乐剧《吉屋出租》并饰演男一号Roger。2016年先后出演音乐剧《百万约定》和白眉工作室话剧《分手大师》等。

  7、郭飞 饰演者 李秋盟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4年参加电影《伊犁河谷》的拍摄。2015年先后出演音乐剧《犹太人在上海》和话剧《资本论》。2016年与著名导演金滔合作参加电视剧《脊梁》的拍摄,担任现场副导演并饰演曾少云。

  8、阿宝 饰演者 李梓扬

  表演经验丰富,参加过多部舞台剧的演出。曾参演过音乐剧有人力飞行剧团、台南人剧团的《向左走向右走》、《时光电影院》和《天书第一部:被遗忘的神》等。参演过创作室剧团话剧《Holy crab!异乡记》和《少年金钗男孟母》等。

  9、王慧/舞蹈队长 饰演者 张嘉慧

  音乐剧演员,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音乐剧系,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校内音乐剧。2013年参演亚洲联创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担任超级替补。2014年先后参演《昆仑神话》、《纳斯尔丁•阿凡提》、《爱上邓丽君》等音乐剧。2015年参演松雷原创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和《啊!鼓岭》。

  10、班长 饰演者 韩艺浓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系。多次参演原创音乐剧《魔幻阿凡提》、《昆仑神话》和《爱上邓丽君》等。还曾出演马来西亚原创音乐剧《虫镇》和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中文版《吉屋出租》、《妈妈咪呀!》。

  11、杨娜 饰演者 程婷

  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参加过学校剧目展演《油脂》和《百老汇爵士音乐剧歌舞专场》。2015年先后参加音乐剧《猫》和《悲惨世界》片段演出。

  12、施亦琳 饰演者 金泉秀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曾参演过百老汇经典剧目《律政俏佳人》中文版、原创音乐剧《梦想公寓》和开心麻花的原创音乐剧《白日梦》。

  13、姗姗 饰演者 陈雨朦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过中文版音乐剧《猫》、《Q大道》和《变身怪医》等。2016年在央视元宵晚会《叮咯咙咚呛》中担任木偶编导,2018年担任九江电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

  14、楠楠 饰演者 翟诗曼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曾参演过百老汇音乐剧《西区故事》、摇滚音乐剧《油脂》、《春之觉醒》和中文原创音乐剧《上海滩》。参加过上海市青年国际艺术创想周“经典百老汇歌舞”表演。

  15、徐梦婷 饰演者 何月

  曾参与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演出。出演过环宇兄弟原创音乐儿童剧《音乐宝盒之乐乐的奇幻之旅》和《兔喵喵寻找音乐宝盒》。

  16、宇豪 饰演者 孟林浩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加入华夏乐章音乐剧团。参演过音乐剧《纳斯尔丁阿凡提》和《昆仑神话》并赴美巡演。还曾参演过音乐剧《天龙八部》和《冰川奇缘》等。

  17、魏强/舞蹈队长 饰演者 吴泳宏

  音乐剧演员,曾参演亚洲联创5D音乐剧《公主的盛宴》,亚洲联创韩国音乐剧《寻找初恋》和《番茄不简单》并同时扮演多个角色。在周杰伦音乐剧作品《不能说的秘密中》担任舞蹈队长。

  18、青龙 饰演者 唐潮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曾以闭幕式歌舞演员身份参加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参与电视剧《惊蛰》演出,还曾参演音乐剧《番茄不简单》等。

  19、白虎 饰演者 樊涛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曾带队并参加上海大型音乐舞蹈水景秀《红楼梦》的演出。曾参演松雷原创音乐剧《啊,鼓岭》和《酒干倘卖某》演出。还曾担任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中俄音乐盛典》和《一起音乐吧新春玩会》舞蹈编导。

  20、林啸天 饰演者 郑健悦

  曾在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担任杰克。在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中同时担任主持法本和酒馆老板。中国WOD齐舞大赛八强选手。

  21、清洁工 饰演者 李信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参演音乐剧《假如明天是昨天》、《一步登天》、《纳斯尔丁·阿凡提》和《昆仑神话》等

  22、许忆 饰演者 周东升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出演话剧《庄先生》、《幸福年》等,还曾出演音乐剧《聂小倩与宁采臣》。

  23、男超替 饰演者 黄兆秋成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曾参与过百老汇音乐剧《猫》、《42街》和音乐剧《小王子》、《“酒”违了同学》的演出。还曾参演电影《陆垚知马俐》推广MV和魅族E2手机广告。

  24、女超替 饰演者 徐冬雪

  曾参演松雷原创音乐剧《啊!鼓岭》和《酒干倘卖无》,还曾参演音乐剧《猫》、《rent》、《芝加哥》《妈妈咪呀》、《悲惨世界》、《歌舞青春》等经典片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