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EXO都暻秀的第一部历史剧成绩会如何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13:31: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都暻秀搭档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日前正式公开预告,宣布定档9月10日进行首播,该剧是EXO都暻秀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自然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那么第一次出演古装剧而且是第一次出演男主角,都暻秀的表现会如何呢?

  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一部古装历史爱情剧,讲述的是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李律因为意外的事件而陷入危险,原本已经被认为是死了的人却在消失100天之后再次回到了王宫之中,该剧以王世子前所未有的消失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在这100天之内王世子发生的故事。这是都暻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的剧集,也是都暻秀首次挑战古装剧,人们对此十分关注。

  都暻秀是人气男团EXO成员D.O.以演员的身份活动的时候则是使用自己的本名都暻秀,都暻秀在2013年的时候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并且获得了关注,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不过都暻秀的表现很让人惊讶,完全不像是没有经验的演员,很多细节的地方处理的都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而都暻秀也开始以演员的身份在演艺圈活跃着。

  《没关系是爱情啊》打响第一战之后,都暻秀又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购物车》饰演有点叛逆的中学生,这个角色也十分的让人满意,有点叛逆倔强但是内心中依旧保持着善良,都暻秀掌握的很好,恰到好处,这个角色还让都暻秀获得了很多电影节的新人奖,同时也打开了都暻秀的忠武路之路,成为了韩国电影界的新秀,很多电影都向都暻秀发出了橄榄枝,之后都暻秀相继出演了《纯情》、《七号室》、《与神同行》等影片,表现十分出彩。

  身为人气男团EXO的成员都暻秀的活动行程很紧张,很多时候做不好时间分配,不过都暻秀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将歌手和演员事业划分的很清楚,而且能够同时兼顾,让人感到很佩服。《百日的郎君》是都暻秀出道以来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剧集,该剧将会在9月10月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