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世界》弘扬坚毅精神 陈乔恩迎难而上不言放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11:21: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勇敢的世界》将再次迎来一轮全新比拼。参与者分为男女两队进行较量,在本期节目中,各位参与者为给队伍赢得胜利,各出奇招:张翰在节目中再现绝技“地板舞”,虽然上次引来了杨迪无情的“嘲笑”,但张翰此次的表演却迎来了“反转”,各位参与者齐齐对他的才艺拍手称赞;程潇不甘示弱当众表演呼啦圈,超高难度挑战引得众人惊叹不已;黄明昊则在现场大秀肌肉。此外,女生队伍惨遭“碾压”,女生队能否找应对方法,打败对手,成功翻盘?欲知详情,敬请期待今日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程潇倒立玩转呼啦圈引众人尖叫,张翰再现绝技“地板舞”

  在本期节目中,所有参与者按性别分为男女两队。由陈乔恩、柳岩、吴映洁、程潇、郭子千组成的“鸳鸯麻辣火锅队”,对阵由张翰、杜江、杨迪、丁泽仁、黄明昊组成的男生队伍。在第一个环节的才艺展示中,男女两队需要做出相应的动作,对方能完整模仿出来即为胜利。

  节目现场,为了让张翰使出绝招,杨迪开始“怂恿”张翰“地板动作整起来”,于是张翰再次表演了一段“地板舞”。只见他双手撑地,两腿交换着抬高、落下,十分投入。不过继上次收获杨迪“说实话夹杂着一丝幽默”的“嘲笑”后,张翰此次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来了一个大反转,陈乔恩、杜江等人纷纷鼓掌,并大声叫好。随后,女生队伍的程潇不甘示弱,提出用呼啦圈表演体操,只见程潇弯下身子,完美地将腿上的呼啦圈运送至头部,在最后,她还倒立着将腿上的呼啦圈转动起来,行云流水的动作获得众人大赞。为给对方提高挑战难度,男生队的黄明昊还表演了一段肌肉b-box,别样的才艺展示引发柳岩、杜江惊叹不已。

  男女两队上演正面较量!陈乔恩为团队胜利坚守到最后

  才艺比拼环节结束后,参与者们迎来了激烈的户外较量。只是,女生队伍似乎“出师不利”,柳岩在比拼之初就发出种种疑问:“怎么没有道具啊”“这里完全就没有东西”。不过,哪怕面对处于“力量上风”的男生队伍,女生们也不甘示弱,向大家展示出了非同一般的勇气:吴映洁为了争取优质道具资源,独自一人前往道具掉落的地点,陈乔恩一人大胆与张翰正面较量。

  比拼环节过半后,女生队不幸陷入了“窘境”,不仅被杜江“喊话”包围,队伍中的女生也接二连三地被淘汰,最后只剩陈乔恩一人。面对男生队剩余的杜江、黄明昊,陈乔恩下定决心奋力一搏,单枪匹马的她能否带着全队的希望,凭借一己之力赢取最终的胜利?

  在这段户外比拼中,各位参与者为了胜利,将展现出怎样的智慧?才艺比拼环节,他们又将发生怎样的趣事?敬请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勇者百态,勇无止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