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主角有惊喜,配角也精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0 08:33: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灵修夫妇”已然走红网络,其“灵修夫妇”CP粉队伍也日益壮大,更有宣言:二集亲,七集抱,搞笑剧情甜如蜜;颜值高,演技好,制作也是大手笔!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一起看《香蜜》;你安利,我安利,《香蜜》红到宇宙去!

  事实上,“灵修夫妇”杨紫和邓伦并非首次合作,早在《花非花雾非雾》中,两人便扮演情侣,生动演绎了白梦华(烟花)和徐浩这对欢喜冤家;而在《欢乐颂2》中,杨紫又化身单纯可爱的邱莹莹,为邓伦饰演的音乐浪子谢童的爱情献上花样助攻。

  今年8月,杨紫和邓伦再次“为爱发电”,为我们带来惊喜连连的《香蜜沉沉烬如霜》——

  身为天界战神,旭凤(邓伦 饰)身边总是围绕着一堆仙姑仙子,但心高气傲的他从未动心,直到遇见了“救命恩人”葡萄精锦觅(杨紫饰)。

  锦觅看似天真烂漫、不谙世事,但撩起汉来却毫不含糊。正所谓“无形撩汉最为致命”,在她懵懂而不自知的猛烈攻势下,原本高傲冷然的旭凤逐渐陷入爱情的漩涡——

  我的心里没有灵力,只有你!

  要想稳住一个男人,先得稳住他的嘴~

  报恩即“抱”恩,不抱怎么还恩?

  “灵修夫妇”活力上演脑回路不在同一频道的别样爱恋,凭借反差萌收获无数真爱粉,你,确定不pick一下吗?

  与此同时,《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另一对cp天帝(何中华 饰)和天后(周海媚饰),也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乍看眼熟,再看惊呼:“竟然是他/她!”

  荧屏上的何中华,或为侠客仗剑江湖,或为帝王掌控天下,他一直用出色的演技和真实的情感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被网友们戏称为“帝角色专业户”。

  提起周海媚,就不得不提她演绎的周芷若——清高苦楚,出尘如仙,爱时浓烈,恨时决绝。无论是前期的楚楚可怜,还是后期的骤然黑化,周海媚将周芷若的变化从表情到心理都诠释得入木三分,给这个角色烙上了专属于她的独特印记,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周海媚一改以往妩媚动人的形象,霸气演绎心狠手辣的天后,引得网友们直呼“新鲜带感”。

  两位老戏骨同台飚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灵修夫妇”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们一齐观赏《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精彩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