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着呢!鹿晗关晓彤日本旅行打破分手传言 超甜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6:19: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称鹿晗和关晓彤这对情侣已经分手,这也导致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取消了发布会,网友们也议论纷纷,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游玩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在日本逛街约会,十分甜蜜,打破了分手传闻。

  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十分低调,原本确定好的发布会也在剧集开播之前取消了,这也让网上流传的关于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当时制片人就曾表示两人并没有分手,感情好着呢!不过鹿晗和关晓彤自从公开恋爱以来就鲜少有互动也让两人之间的分手传闻更加甚嚣尘上,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游玩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两人一起逛街约会,甜蜜异常,也打破了之前的分手传闻。

  在两人被偶遇之前,就有消息称鹿晗外出工作关晓彤也陪伴在身边,还被拍到了在机场的视频,而两人在日本被偶遇也证实了这一点。照片中鹿晗身穿黑色卫衣,戴着棒球帽,认真的挑选物品,而关晓彤则是牛仔服,扎着双马尾超级清纯可爱,即使两人一前一后也能看得出来很甜蜜,恋情很稳定了,力破分手谣言。

  鹿晗和关晓彤在去年10月公开恋情,如今两人相恋也已经一年了,感情一直很甜蜜,虽然两人公开恋情之后很少在微博互动秀恩爱,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甜蜜,今年年初,鹿晗出国前往维也纳录制节目关晓彤就曾陪伴在鹿晗左右,两人一起逛街压马路,而且还与粉丝们合影,之后鹿晗参加朋友的聚会也会带着关晓彤一起,两人看起来还是很般配的。

  今年4月20日鹿晗生日当天,关晓彤零点准时送祝福,晒出了鹿晗的搞怪照片为鹿晗庆生,而鹿晗也在之后留言回复,甜蜜互动,目前两人的定情之作《甜蜜暴击》也在热播之中,小情侣在剧中也是超级养眼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