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沙溢胡可-陈思诚佟丽娅 盘点今年的夫妻档影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6:05: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奇幻民宿》的杀青引起了不少人的观众,因为两位主演是沙溢和胡可。作为娱乐圈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代表,沙溢胡可一直以来都是因为各自的影视和综艺作品被观众熟知,而这一次的电影《奇幻民宿》,是两人首次合体大荧幕。

沙溢&胡可 《奇幻民宿》

  在曝光的片场大合影、花絮小视频中,众位主创齐聚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沙溢胡可提到杀青,两人都表示“既开心又难过”,“终于变成正常人了”,也让人好奇两位拍摄中到底经历了什么。这部电影正如标题所显示的那样,讲述了在民宿环境下发生的动人情感故事,传闻中与怪物相爱过的老板娘、看似甜蜜实则暗藏玄机的张慧玲和汪子铭、遭遇磨难仍相互扶持的林先生和林太太……

  与一般的演员相比,夫妻档合体一部影片有时会给作品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那么今年还有哪些夫妻档影片上映呢?

  邓超&孙俪《影》

  这不是邓超和孙俪第一次合体影视作品,两人就是因为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之后两人还合作了《甜蜜蜜》、电影《画壁》《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以及今天要说的这部《影》。

邓超&孙俪《影》

  电影《影》是张艺谋执导的新作,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剧情看似简单又复杂。片中邓超一人分饰两角,境州和子虞,而孙俪饰演子虞的妻子小艾。该片还汇集了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演技派和偶像派演员。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陈思诚&佟丽娅《唐人街探案2》

  虽然都是客串,但好在也是合体出镜啊。今年的春节档见证了中国电影的无数奇迹,从观影人数、票房记录还是口碑评价上都是史上没有的。与《捉妖记2》的预售首映领先、《红海行动》的后来口碑爆发票房直上相比,《唐人街探案2》无论是从口碑还是票房上都是走势稳步上升的那个。

佟丽娅的“阿香”现身
陈思诚与佟丽娅

  陈思诚和佟丽娅都出现在影片最后,唐仁和秦风在机场见到了阿香,正开心时,发现了阿香的老公陈思诚,想说唐仁的心都要碎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