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主演《中学圣日记》公布其他卡司 町田启太-吉田羊共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3:33: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有村架纯主演的TBS火10剧《中学圣日记》日前公布了其他的演员阵容,包括町田启太、吉田羊、夏川结衣等人共演,但是下10岁的年下美少年目前还没有公开角色人选,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据悉,电视剧《中学圣日记》是一部伦理剧情片,演员有村架纯出演女主角,饰演一名中学三年级的教师末永圣,是一个25岁的女教师,而身为教师的她却和自己的学生,比自己小10岁的中学三年级的美少年黑岩晶陷入了爱情之中,这让周围的人们都十分不理解,该剧改编自かわかみじゅんこ所著原作漫画。

  目前,除了女主角有村架纯之外,今日剧组方面还公开了共演演员卡司,包括演员町田启太、吉田羊和夏川结衣等人,其中町田启太饰演的是有村架纯在剧中的男朋友,两人有着婚姻,但是却不在同一地点工作,是异地恋。而在有着婚约的情况之下,有村架纯饰演的末永圣则是喜欢上了比自己小10岁的学生,两人之间也发生了一段唯美的师生恋故事。

  虽然是一部有关伦理的师生恋故事,不过原著漫画是一个纯情的恋爱故事,故事讲述25岁的班主任末永圣从小就渴望当老师,长大后梦想成真在偏僻的乡下当老师,刚接手班级时每天都非常认真地与学生打交道。她本身有个从大学开始谈恋爱、毕业后却不得不远距离恋爱的未婚夫,但渐渐地被比自己小10岁的初三美少年黑岩晶所吸引,于是在两人之间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恋爱故事。

  相比于目前公开的演员们,观众们更加在意的是还没有公开的年下美少年黑岩晶的饰演者,不知道这一次剧组方面会邀请哪一位美少年来出演这个角色,这也成为了吸引观众好奇心的一大所在。另外,该剧确定将会在9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