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为倪妮庆生!让人羡慕的一对好姐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1:32: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是倪妮30岁的生日,好姐妹Angelababy也发文为倪妮庆生,同时还不忘帮忙宣传倪妮的新剧,可见两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了,让人羡慕的样子。

  Angelababy和倪妮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好姐妹,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关系超级好了。两人一个88年出生一个89年出生,年龄相仿,而且兴趣也差不多,在合作了电影《新娘大作战》之后两人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成为了娱乐圈中的一对让人羡慕的好姐妹。虽然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两人由好姐妹变成了为了一场婚礼而闹掰的闺蜜,不过现实生活中,两人的感情可真的是超级好的。

  一直以来娱乐圈中只要有女明星同框,那就一定避免不了被网友们比较一番,有的时候网友们甚至能够从艺人们的神态表情和眼神中看出各种大戏,猜测两人之间是否已经有了隔阂。不过,baby和倪妮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两人每一年都会在彼此生日的时候相互送祝福,同时如果有时间和经历的话也会聚在一起陪伴彼此,感情是有目共睹的好。

  baby和倪妮通过电影《新娘大作战》而结缘成为好闺蜜,之后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系,在娱乐圈中能够有一个好朋友真的很重要,两人也很珍惜这段友情,很用心的在经营着,baby结婚的时候还邀请了倪妮担任自己的伴娘,倪妮也特别真诚的祝福baby,两人还一同参加发布会,慈善活动等,在活动中的互动也很亲密,让人羡慕。

  之前baby和倪妮还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这也是两人时隔好久之后的同框,从这一次的合体参加节目来看,两人的感情也并没有变质,一如既往的好闺蜜。荡秋千的时候还要手拉手,说说笑笑,十分开心。而且节目中两人都是小清新的打扮,在节目中沟通感情也特别放得开,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两人感情生了嫌隙。这一次baby又为倪妮庆生,也足以说明两人感情好着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