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世界》明日播出 张翰、杜江挑战高难度俯卧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1:09: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明日中午12:00,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今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集体剧照,让不少网友的期待值暴涨。

  张翰嘴上咬着一根小饼干,似乎正与对面的郭子千一起完成“吃饼干”挑战,他的眼睛紧紧盯着小饼干,神情专注,显得格外认真。

  张翰的双手撑在杜江的脚踝上,杜江则用双手举起张翰的双腿,两人合力展现高难度的俯卧撑引众人目瞪口呆。

  图中,张翰、杜江、杨迪环抱成圈,三人都把脸别到一边,露出了“害羞”的笑容,一旁“看戏”的黄明昊还秒变“吃瓜群众”,正捂住嘴巴窃笑不已。

  吴映洁将绿色的颜料放在手掌心,全神贯注地在纸上描绘;程潇一脸专注的神情格外引人注目。

  男生队伍和女生队伍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