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头军客栈》展复转军人风采 李金铭真人秀摆拍惹怒众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1:00: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8月9日),由高亚麟导演,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复转军人连续剧《伙头军客栈》,将播出九、十集。昨晚播出的两集中,客栈众人展现了军人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勇敢无畏;邵峰传神演绎了复转军人转业过程的心理状态。《伙头军客栈》播出至今,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复转军人所遭遇的种种酸甜苦辣,更展现了他们永不褪色的铁血军魂!


  客栈老兵不忘初心展军人素质 邵峰再现复转军人心理活动

  昨晚,石涛弟弟石洋因飞行员考试心理素质不过关,想要“走后门”达到目的,但立马被坚守初心的老兵们拒绝。于是,东明白(东靖川 饰)大出损招,帮助石洋练胆,但却意外变成了大闹客栈、扰乱社会治安。直到客栈发生煤气泄漏,石洋在看到客栈老兵们胆大心细地处理紧急情况时才幡然醒悟。应对突发事件,军人靠得不仅仅是单纯大胆,还有专业的技能知识,以及处变不惊的心理素质。正是凭借着这种军人素质,他们才能“攻无不胜,战无不克”,守卫着祖国的太平盛世。

  邵峰峰(邵峰 饰)的心路历程则真实反映了当今复转军人的心声。原本做宣传工作的邵峰峰,退伍后被分配到城管执法大队当副队长。完全不对口的专业,让邵峰峰感到十分的憋屈,只好来到客栈散心。在得知邵峰峰的情况后,众人纷纷回忆起了自己退伍时的不适应,并鼓励他勇敢接受新挑战。其实,随着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军人在退伍后需要时间与社会重新接轨。但值得一提的是,军人面对挑战绝不认输的品质,让他们创造了新的人生辉煌!这些老兵,服役时,是军队栋梁;退役后,是社会栋梁!

  黄澄澄揭秘潜艇兵的“一日四季” 李金铭客栈“耍大牌”引争议

  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客栈将迎来潜艇兵黄海(黄澄澄 饰),揭秘潜艇兵的生活。这位刚退伍的潜艇兵一来客栈,就只生吃青菜,看到单人床更是欢呼大喊。这不禁让人好奇,这位老兵经历了什么才会有这种奇怪行为?不仅如此,黄海还讲述了自己在潜艇上的“一日四季”,瞬间勾起了众人的好奇心,究竟潜艇兵在海里过着怎样的生活?

  令人期待的是,今晚李金铭也将入驻客栈,实力演绎女明星金铭重新找回初心的故事。在客栈拍摄真人秀的金铭,为何一来就引发众怒?但作为粉丝的石涛(毛孩 饰)却处处维护金铭,甚至帮助她在通关过程作假。面对客栈众人的批评与网上的热议,石涛和金铭该如何应对?“军中炊事班,退伍续辉煌”,《伙头军客栈》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一起见证老兵赓续优良传统,扛起中国脊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