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眼神杀”上线 网友:确认过眼神,纯妃黑化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0:58: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佘诗曼、王媛可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大戏《延禧攻略》上线三周,网络播放量破30亿,稳居同档期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引发全民追剧热。

  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作为剧中纯妃的扮演者,近日更是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其在剧中的黑化走向也引起不少观众的热议,关注度持续走高。

王媛可哀愁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纯妃得知心仪之人傅恒为了救璎珞而答应求娶尔晴,感觉自己多年的努力都化为灰烬,心中充满了不甘,这场戏更被网友调侃为“大型脱粉回踩现场。”

  而随着纯妃的逐步黑化,王媛可展现出的“眼神杀”也是气场全开,与先前温婉美丽的纯妃判若两人,不需要浓重的妆容,只是一个眼神,她就能让观众看出纯妃的人设,可以说演技十分到位了。网友纷纷留言:眼神凌厉杀到我了!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作为海岩剧出来的女演员,一路走来拍摄过无数影视作品,其中不乏收视冠军如《战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更是不胜枚举:《梦里花落知多少》里她是美丽可人的闻婧,《倾城之恋》里她是文静坚强的洪莲,《女人的颜色》里她是为爱痴缠的姚倩倩……各种类型的角色演绎锻炼了她的演技,使她对人物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今年王媛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纯妃、《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的风神让她被更多观众所熟知,期待这个低调又有演技的好演员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