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世界巡演上海站万人开唱 与袁娅维合体首唱新单《Moonligh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0:49: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2018年“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昨晚(8月8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万人登场!而这次降临上海开唱,门票更在宣布开卖时即秒杀;为回馈歌迷,潘玮柏现场不仅惊喜邀来同门的“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两人首度合体并首唱全新单曲《Moonlight》;也同步邀请好友李晨一同登台演唱《童年的时光》,充满默契的互动让粉丝们不断起哄凑对,也让不少未到场的粉丝们直喊:“超羡慕!”

1
2
3

  2018年“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自4月北京首站开唱至今,潘玮柏已唱遍海内外各大城市,而每一场也都是座无虚席、一票难求!随着近来《中国新说唱》节目的开播,潘玮柏的爆棚人气也更上一层楼,巡演更引起了各地主办单位的关注,纷纷争相邀请到各大城市演出,巡演地区因此同步迅速扩增中,目前预计未来将巡演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南京、澳门、武汉、广州、...等城市,让人赞叹潘玮柏无可取代的超高人气!而昨晚(8月8日)潘玮柏则登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万人开唱,许久未见上海粉丝的他,一上台先是“宠粉”带来一连串唱跳舞曲包括《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硬闹》...等歌曲嗨翻全场;紧接着更演唱《24个比利》、《打呼》、《壁虎漫步》..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

  不仅如此,昨晚现场也一连迎来两位重量级嘉宾;当《Moonlight》的前奏一响起,“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突然从舞台边升起,让在场所有观众们都感到相当的兴奋与惊喜,而这不但是两人的首度合作单曲,更是《Moonlight》的全球首唱,同时也是他们第一次同台合唱,可说满满的“第一次”全都献给了上海的歌迷,让所有歌迷们尖叫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轰动火热!而潘玮柏则聊到当初对TIA的印象:“当时在有嘻哈节目里看到两个选手都抢着要跟TIA合作,果然一上场她就给人光芒四射的感觉,就对她印象特别深刻!”也分享一开始录音室,一起工作的美国工作人员更惊艳问道当中的女声是谁,直呼这声音让他相当喜欢!

4
5
6

  此外,潘玮柏这次更为歌迷准备“彩蛋”--同步邀来认识16年的好友李晨来到现场担任嘉宾,惊喜现身又再一次让台下观众不停鼓噪,两人更合唱李晨的《童年的时光》,经典同台十分难得!而身为好兄弟的他们,在台上充满默契逗趣的互动也让观众们不断拍手大笑,让未到场的歌迷都纷纷大喊:“好羡慕!”令人感动的是,两人一起合作的潮牌NPC也特别在上海外滩买下一整栋建筑广告,不但祝8月6日生日的潘玮柏生日快乐,更预祝他8月8日的演唱会圆满成功!而他们也将在8月10日于上海开幕全新的NPC。

  而8月6日才刚过生日的潘玮柏,开唱前也在后台收到不少歌迷所送的卡片,令他相当感动,更感性的说道:“真的很感谢歌迷一路来的相挺,生日愿望首先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能身体健康,还有这次巡演一切平安顺利!”才刚说完,潘玮柏马上笑说自己果然又大了一岁,愿望都是走“实在”路线。不仅如此,这次演唱会正好适逢8月8日父亲节,工作忙碌的他,在这趟巡演中时常带着父母一同到场,而刚好上海场次遇到父亲节,潘玮柏提到:“我爸要求的不多,所以我想今天的表演就当作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吧!”更透露会跟妈妈一起带着爸爸聚餐,表示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就能带给彼此很大的能量,加上当天的演出,今年的父亲节与演唱会都格外有意义。此外,聊到父亲节,潘玮柏也笑说:“说到爸爸节,就是所有朋友都希望我赶快做爸爸吧!哈哈!”之后则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也希望大家别忘了常回家多陪家人吃饭!而紧接着在8月18日,潘玮柏也将到福州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接力开唱。

7
8
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