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莫文蔚武汉再开唱 绝色巡演撩动歌迷热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10:13:08

  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上海、南宁、深圳、澳门、沈阳,即将在本周六(8月11日)重磅登陆武汉,为江城歌迷带来一场so绝的表演。

  这并不是莫文蔚第一次来武汉开演唱会。三年前的“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莫文蔚就曾经给武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性感撩人是她,最深情动人是她,最狂野诱惑是她,最优雅深邃是她。”媒体和歌迷在当时的演唱会后都给出了近乎极致的评价,认为这是当年最好看的演唱会之一。这样的高人气和好口碑,让此次绝色巡演武汉站的门票早早便销售一空,记者发现,无论是最低380元的看台票还是最高1680元的内场票,售票平台上都显示着“已售完”的字样,由此可见观众对于这一场25年莫式情歌的集体回忆,怀抱着极大的热情。

  说到门票还有过一个小插曲,三年前莫文蔚的演唱会就曾让武汉的“黄牛”们陷入“无票可收”的窘境。据报道,当时共有200多名歌迷被“黄牛”忽悠到了武汉体育中心门口,却都拿不到门票,最后只能寻求警方帮助,结果“黄牛”在派出所里无奈地表示:“以前总可以买到多余的票再转手,可莫文蔚的演唱会太火了,现场收不到票,我们也没办法。”

  这一次,莫文蔚在武汉时隔三年又开唱,武汉的歌迷显然已经做足了欢迎女神再次到来的准备,这些“老朋友”们不但自信地宣称已经把《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这些超级金曲悉数练习,誓在大合唱环节胜过之前被誉为“堪比合唱团”的南宁歌迷;而且贴心地安慰说虽然武汉的气温和上周的沈阳不相上下,但是新建成不久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里面有空调,可以免受炎夏之苦;更有歌迷可爱地表示:“想带武汉正宗的热干面和鸭脖给莫后尝一尝,但又担心太辣会影响嗓子发挥,还是等开完演唱会以后再吃比较好。”

  8月11日近在眼前,有哪些永恒的经典勾起你熟悉的回忆,又有哪些新鲜的绝招俘虏你不羁的灵魂,所有的谜底,都将在那个热烈的夜晚逐一呈现,在莫文蔚的歌里,你会看到自己的青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