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儿子侧脸曝光 高鼻梁大眼睛神似爸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9 08:5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两人在8月初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升级为爸妈,两人在8月初迎来了狮子座的儿子,并且给儿子取名为“酷比” 。在晒出的全家福的照片中,丁文琪产后气色恢复的很不错,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不过依旧宛如少女一样美丽,同时两人孩子的模样也备受关注,8月8日,丁文琪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儿子的侧脸照,高鼻梁大眼睛与爸爸林宥嘉和妈妈丁文琪神似。

  8月8日,丁文琪通过个人Ins晒出了宝贝儿子的侧脸照片,并且还发文写道:“(唱歌)遗传?”在晒出的照片中,儿子酷比十分呆萌可爱,一双小手紧紧的握成小拳头,眼睛紧闭着,嘴巴微微的张开,脸上是十分开心的笑容,丁文琪更是有趣的为儿子P上了一个麦克风的图案,看起来就像是儿子正在卖力唱歌,模样十分可爱,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哇塞,这个小朋友真的是太可爱了,太呆萌了”、“继承了爸爸的优秀基因,将来一定是一个音乐天才”、“哇,长得好可爱啊,和爸爸妈妈好像啊”、“太像林宥嘉了,复制黏贴一样的”、“我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天王”等等。

  林宥嘉和丁文琪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两人的恋情也十分稳定,2014年两人的恋情曝光,据悉林宥嘉陷入低谷的时候是丁文琪一定陪伴在林宥嘉的身边,而且在林宥嘉入伍的时候丁文琪也给予鼓励和支持,因此林宥嘉便认定了丁文琪,2016年林宥嘉向丁文琪求婚成功,当时林宥嘉表示自己十分紧张,幸好丁文琪同意了,这有让自己很兴奋,很幸福。

  2017年1月林宥嘉和丁文琪两人正式登记结婚,6月26日两人在台北举办了婚宴,邀请了一众好友到场参加婚礼,同时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2018年林宥嘉正式宣布妻子怀孕,8月3日林宥嘉公开了妻子丁文琪平安产子的消息,儿子小名为酷比,体重3448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