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苏醒-冉莹颖等力挺何洁 :某些人真的渣到没底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16:1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凌晨,何洁通过微博发生文否认婚内出轨的传闻,表示自己不想再忍耐了,一味的忍耐只会让自己更加难过,于是决定站出来出清楚,何洁表示自己并没有婚内出轨,在离婚官司之前何洁就已经与前夫赫子铭分居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自己与赫子铭确实都有过一段新恋情,如果一定要说出轨,那么男方该怎么说呢?

  同时何洁还澄清了关于网上所有的质疑,何洁表示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后工作档期都是透明化的,工作密度也一目了然,工作完了就回家,半夜还要起来奶孩子,根本没有时间出轨,但是却被扣上了“出轨”的帽子,除了心寒也想不出别的词,何洁表示自己希望自己的第一段婚姻能够好聚好散,但是有些人把钱看得太重了。同时何洁也表示自己不想再忍耐了,忍耐的太久了,不该背的锅自己真的不想再背了。何洁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心疼何洁,同时支持何洁。圈内的一众好友也转发力挺何洁,包括张馨予、苏醒、冉莹颖以及范湉湉等人。

  张馨予写道:“一直知道实情,也被这种人恶心着,分开了回头就给自己曾经的女人还是孩子妈泼脏水,事卑鄙伎俩,最后还厚脸皮的要离婚费,只有我们这些身边的人才知道你那段时间多不容易,还好现在有爱你的人陪着你了,风雨总会过去的。”

  冉莹颖写道:“一路怎么走过来的,我们很清楚!那些心碎的日子,那些流泪的时刻,你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们知道!某些人真的渣到没底线!那些不美好过去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权利,抬头挺胸,继续往前!挺你!”

  苏醒:“这篇文字我个人觉得 很多语句的修辞不太合适 表达也不稳定 还在团队都睡觉的时间 应该是亲笔了 我同事说属于奋笔疾书 我觉得算形容的比较准确了 我意思是 我觉得一个女人半夜奋笔疾书 或许是太多委屈 愤怒 不堪重负 感情与婚姻 任何外人都没法肆意解读 只望吃瓜时少些恶语相加 给别人留条好走些的路..”

  范湉湉:“我这个人呢,简单粗暴,何大宝是个好同志,好妈妈,她说的这些都是事实,咱们关注一下歌手的作品,行不行?!本来想说的很多,但在杠精世界里你的不幸福才是她谩骂的动力,我不能让她得逞!我希望我何大宝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