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分手 两人曾因《左耳》而结缘相恋3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15:27: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下午,马思纯工作室和欧豪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双方表示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的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的路各自珍重,让网友们感到十分可惜。

  马思纯的工作室发文称:“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原来前路个字珍重,祝好!感谢大家的关心,感恩。”而欧豪的工作室也发布了同样的声明,证实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了。

  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感到十分的遗憾。欧豪和马思纯两人之前通过电影《左耳》的结缘,电影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有着很多感情戏,通过这部电影,两人也假戏真做成为了一对小情侣,不过当时两人对这段恋情保护的非常好,直到2017年,马思纯生日当天两人才正式公开恋情,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

  去年欧豪的电影上映的时候,马思纯微博卖力为欧豪宣传,还曾发表甜蜜宣言称:“七月是欧豪的”更是亲自包场请粉丝们看电影,支持男友,十分用心的经营着这段恋情,两人的感情也十分甜蜜幸福,也会在微博进行互动秀恩爱。今年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还亲自送祝福,当时马思纯感动到流泪,两人的恋情也是娱乐圈中网友们真心祝福的一对,但是却不想在今天宣布分手,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和可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