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秀花式运球技能 化身私人教练传授减肥秘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11:31: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7日晚,演员艾伦个人明星短视频项目《艾伦爱篮球》第四期新鲜来袭,艾伦不仅展露了花式运球技能还化身私人健身教练教你如何减脂增肌,可谓干货满满。

艾伦爱篮球
艾伦人物海报

  在备战训练篇中,艾伦向我们示范了左手快速运球、双手快速运球、体前变向运球、胯下运球、背后运球的秘笈以及后撤步投篮,动作相当之娴熟流畅,一看就是平日里经常练习。而在饮食篇艾伦则化身私人健身教练,教你如何健康饮食。最近在减肥的艾伦开始了与沙拉为伴的日子,让他忍不住吐槽每天吃饭感觉自己像一个“吃草”性动物,无法享受中国美食带来的乐趣。艾伦还贴心的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做健康餐,强调减肥期间一定要控制油脂摄入,可选择牛油果等好的减脂食物。

艾伦秀花式运球
艾伦运动有范

  据悉,#明星制片人微计划#将会在每周二晚21:00更新《艾伦爱篮球》系列短视频节目,讲述篮球迷弟艾伦和篮球的点滴故事,欢迎大家密切关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