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幻乐之城》挑战重重 本色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10:37: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参演热播综艺《幻乐之城》的海报、视频预告及花絮片段相继曝光。在目前官方发布的物料中,宋祖儿长直发披肩,或身着灰色制式校服,或身着白色运动款校服,略显笨重的黑框眼镜则为整体造型增添更多学生气息。据悉,宋祖儿此次将搭档侯明昊,本色出演一个关于青春与友情的故事。虽然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故事情节,但从发布的视频和图片中可以看出,宋祖儿演绎的角色经历了腼腆胆怯到开朗自信的成长过程。除了需要将故事及人物完整的演绎出来,记歌词、换服装、与对手的配合等等对于宋祖儿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究竟校服鹅将会呈现怎样的青春故事,请锁定湖南卫视8月10日本周五晚20:00播出的《幻乐之城》。

宋祖儿《幻乐之城》挑战重重 本色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宋祖儿校服造型
宋祖儿与侯明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