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凌晨准时为佟丽娅庆生 连续6年零点准时为老婆庆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8 08:59: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是佟丽娅34岁的生日,凌晨刚过老公陈思诚就发文为佟丽娅庆生,写道:“老婆,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了一大束鲜花,很用心的为老婆庆生,同时这条微博也证实了两人并没有离婚。

  此前,陈思诚与佟丽娅微博互动越来越少,很多网友一直怀疑两人是否已经离婚,而且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也越来越多,让人感到很困惑。 8月8日,陈思诚凌晨准时为佟丽娅庆生也澄清了两人离婚的传言,而且证实了两人感情好着呢。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佟丽娅生日快乐。

  佟丽娅和陈思诚两人在2011年通过合作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之后两人正式恋爱,恋爱三年之后两人在2014年步入婚姻的殿堂,2016年佟丽娅平安产下一个男孩,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并且为小宝宝取名为朵朵。

  据悉,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以来,每一年佟丽娅生日,陈思诚都会在凌晨准时为佟丽娅送祝福,已经连续6年不间断了,不仅陈思诚会在佟丽娅生日的时候祝福佟丽娅,佟丽娅也会在陈思诚生日的时候精心为老公庆祝,佟丽娅和陈思诚两人目前已经合作了四次,包括电视剧版和电影版的《北京爱情故事》还有电影《唐人街探案》以及电视剧《远大前程》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感情生活也一直很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