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任容萱周冬雨,她们一笑天空都晴朗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7 13:25: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们会被别人的笑容所感染吗?我会!都说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这话再贴切不过了,小编我的手机里常收藏几个笑容合集视频,不开心的时候就看一下,看着看着烦恼就被抛到脑后啦,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可见“笑”的感染力有多强,这简直是人类最美好的表情了,不然emoji里也不会有那么多种类的笑。娱乐圈里,有那么几位女生,她们笑起来的时候仿佛天空都晴朗了,看到她们的笑颜,生活都有动力了呢!

  赵丽颖


  《我家那小子》里,徐海乔妈妈“乱点鸳鸯谱”,问徐海乔为什么不和赵丽颖在一起,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是真的受年长一辈的喜爱,没错!小编的妈妈也是颖宝的死忠粉,经常给我念叨:你看人家丽颖多招人喜欢……问及原因,妈妈说颖宝的笑容太温暖了,看着就是很听话很温柔的那种女孩子,对着这张笑脸,什么脾气都没了。

  任容萱

  小编上初中时,《终极三国》大火,剧里任容萱饰演的女主角貂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美丽温柔还拥有甜美的笑容,与我心中的那个“貂蝉”形象所差无几。之后,我便时不时关注她的动态,她总是会露出阳光般的笑容,气质清新自然,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份清纯笑容里又多了些许性感,叫人感叹女性的魅力。每次看着她的笑容,都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难事都不是难事,都会过去的,雨后总会有彩虹。人生要有笑容,才会变得幸运。

  周冬雨

  这些天,小编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海报刷屏了,周冬雨的身上总有一种干净的“少年感”,她一笑起来,眼睛都弯成了月牙,顿时让你觉得这个已经26岁的女人还只是个女孩,笑容里充满纯真无邪,太实诚、太可爱啦!

  陈意涵

  陈意涵几乎是“元气少女”的代名词,一念出她的名字,那张无忧无虑的笑脸就已经浮现在小编我的脑海啦,陈意涵的笑容仿佛有治愈的功效,和山川大海、绿草树荫一样干净动人,不愧是热爱运动的少女,一点也没有三十多岁的样子,她就是“笑一笑,十年少”本人啊!

  唐艺昕

  很多人爱上唐艺昕都是被她的笑容圈粉,她笑起来时总会露出亮白整齐的牙齿,配上又大又圆的眼睛,灿烂又夺目,青春而又朝气,而且那种喜悦感是发自内心自然流露出来的,一点也不虚伪谄媚,难怪能俘获张若昀的芳心,爱情与事业双丰收,果然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呢。

  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拥有特别舒服的笑容,看到她的笑,我只想到一个词“春风拂面”,她的笑容中已褪去了年少无知的青涩,完完全全展现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她走在街上回眸,发丝飞扬莞尔一笑,能让整个世界都跟着微笑起来,是真正的“回眸一笑百媚生”,难怪曾被评为“虎扑女神”第一名,引得无数直男跪倒在她石榴裙下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