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熊CP!吴昕为潘玮柏庆生 宣传潘玮柏新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6 14:24: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是潘玮柏38岁的生日,除了好兄弟罗志祥之外,好友吴昕也为潘玮柏庆生,并且帮其宣传新歌,这也是“无尾熊CP”党的胜利,引发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

  8月6日上午,吴昕发微博为潘玮柏庆生,写道:“潘老师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自在,如愿!”而贴出的图片则是潘玮柏新歌的封面,一方面为潘玮柏庆生,一方面帮助潘玮柏宣传新歌。而潘玮柏也转发吴昕的微博表示感谢称:“谢啦吴老师~~ 愿这个世界都如我们所想像和胖望!~~跳舞加油! 哇哈哈”。看到吴昕和潘玮柏的互动,网友们的炸开了锅,纷纷表示:“谢谢吴大美对潘帅的祝福,期待二人更多合作”、“潘老师生日快乐!!谢谢昕姐的祝福”、“希望你们的友情能够一直这样好”等等。

  吴昕和潘玮柏之前曾经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两人是一对假想情侣,通过出演该节目两人也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节目中潘玮柏对吴昕很照顾,吴昕因为自己住而且对生活也很随性,因此整理行李的时候也会出现不合适的情况,而潘玮柏则是很细心的帮助吴昕整理需要用到的东西,十分仔细认真,而且很贴心,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不仅如此,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的感情也是真的好,潘玮柏看到吴昕因为网上的恶评而伤心难过还曾表示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告诉他,他可以帮助骂回去,因为他知道吴昕不是那样的人,让吴昕很感动。而吴昕也曾在潘玮柏工作的时候到现场探班潘玮柏送惊喜,两人在节目中超级甜蜜,虽然是节目不过网友们还是很磕这对荧幕情侣,而现实生活中,吴昕和潘玮柏也因为节目的关系而感情变得更加深厚,成为了关系很要好的朋友,之前吴昕生日,潘玮柏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