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晒潘玮柏旧照为其庆生 网友:潘帅看了想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6 10:0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是艺人潘玮柏的生日,好友罗志祥凌晨一过就为潘玮柏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还不忘“黑”一把自己的好朋友,晒出了潘玮柏小时候的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调侃,称这绝对是“塑料兄弟情”。

  8月6日凌晨刚过,罗志祥就通过微博发文为自己的好兄弟潘玮柏庆祝生日,罗志祥写道:“我的潘,很抱歉你的生日我不在你身边陪你,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只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生日快乐喔”同时还是出了一张潘玮柏的儿时旧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和吐槽,照片中潘玮柏留着中分的发行,戴着金丝边框眼镜,而且皮肤也不是现在这么白,有一点黑,很青涩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很帅气的。

  据悉这张照片是潘玮柏之前上学时候拍摄的,因为照片和现在的样子差很多,因此因为这张照片,网友们还质疑潘玮柏整容,不过事实证明是因为发型和眼镜的原因而已。罗志祥贴出这张照片,网友们也表示如果潘玮柏看到了一定想要打人。纷纷留言给罗志祥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你!,潘帅看到一定会打你的”、“你是故意的吧,潘玮柏:拉黑了,哈哈哈”、“黑粉头子,祝二位友谊地久天长”、“小猪绝对故意的,这什么沙雕配图,潘帅在拿刀来的路上了”等等。

  罗志祥与潘玮柏两人是娱乐圈中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都是偶像歌手出道,后来又都出演了影视剧,而且年龄也相仿,是感情很深厚的老朋友了,这一次罗志祥为潘玮柏庆生晒出了潘玮柏的“黑照”,网友们也在等待着潘玮柏的回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