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新舞林大会》首亮相 “广场舞”变“BBOY”惊爆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6 09:41: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的黄金档节目《新舞林大会》一播出就因为各路明星的舞技让人看的目不暇接,本周,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与吴莫愁、汪东城、言承旭、侯明昊、董洁、盛一伦、秦岚一道接受了专业舞者的考验和分组,并将进行最终的表演评比。而乔杉作为真正的“零基础”,以《海草舞》版本的广场舞征服了现场的专业舞者老师,引发现场爆笑,而后在24小时封闭训练中,又以短短的努力训练,拿下了小考测评第一名,让人大呼意外。

乔杉
乔杉《新舞林大会》 “广舞”变“BBOY”惊爆全场

  在进行汇报表演之前,乔杉与各位小伙伴一起接受了专业舞者的考验。在面对专业基础扎实、唱跳俱佳的小伙伴竞争下,乔杉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广场舞”,以一曲《海草舞》让现场瞬间high爆,专业舞者笑到捶地。面对重重考验和自己丝毫不擅长的舞蹈舞台,乔杉诚恳的表示,自己只是因为看见女儿在幼儿园和小伙伴跳《海草舞》时十分欢乐,想和女儿一样,把欢乐带给大家。而他的表现除了让专业舞者笑声不断,也让很多专业舞者看到了他的“潜力”,最终《这!就是街舞》的人气选手小白毫无犹豫的选择了乔杉,也让乔杉特别感动,两人迅速组队投入了24小时的密集训练。

乔杉《新舞林大会》首亮相

  对于专业舞者和有舞蹈基础的艺人来说,24小时要互相配合、编舞已经很难,对于零基础的乔杉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因为多次排练喜剧作品已经是东方卫视“熬夜常客”的乔杉又一次解锁了自己的惊人毅力,与小白的默契配合和小白对于乔杉的“量身定做”的舞蹈,让乔杉在小考评测中征服了所有的评委,一举拿下了第一名的高分。

  下周乔杉将面对自己的首次舞蹈正式表演,在这个优秀舞者的舞台上面对未知的考验和竞争,到底乔杉将会给我们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准时收看下周的《新舞林大会》,准时get“舞者乔杉”的首次亮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