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9”夏日音乐原力觉醒 23组“音”雄好汉小巨蛋齐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5 11:13: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暑假正中心,直捣台北正中央!由相信音乐主办的“超犀利趴”今年迈入第九届,音乐超能者今夏音乐原力觉醒,五月天召集各路超级“音”雄,在4、5日连续二天齐聚台北小巨蛋,23组“音”雄轮番攻占“SUPER STAGE”,“全联x SUMMER STAGE”两舞台。第一天参战超级“音”雄,包括Frandé法兰黛、韦礼安、苏慧伦、萧秉治(廷廷)、Perfume、五月天在“SUPER STAGE”展开星际大乱战,各各施展强大的“逆天超能力”来个“音”雄大比拼,当然也有“音”雄联合展现革命情感,法兰黛揪韦礼安组成跨界的“发尾(法韦)”一日限定组合,师弟鼓鼓、萧秉治乱入师兄五月天的场,让这场星际轰趴的音乐能量撼动全宇宙。

1Frande__法兰黛为超犀利趴注入电气摇滚元素
1日本电音界的超级“音”雄Perfume助阵超犀利趴
2法兰黛揪韦礼安组成跨界的“发尾(法韦)”一日限定组合

  “SUPER STAGE”这场长达七小时的团战趴,由“电气摇滚界”的法兰黛打头阵,一开唱就先带来电视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Ⅱ”询问度爆表的主题曲《一时脆弱》,以及《挽歌》、《多想将一切做得很完美》,更首唱3日才刚发行热腾腾的新歌《我们一定会再相遇》,全场万名乐迷抢先听,他们开心地说:“法兰黛第一次上小巨蛋,紧张又期待,很高兴犀利趴邀请!”然后这次法兰黛有备而来,找来“创作才子界”韦礼安乱入跨界“发尾(法韦)”限定组合,精选双方的出道经典歌《因为爱》、《可是啊》,组成“爱情内心话组曲”,还选唱今年最红《鱼仔》,最后用《爱情限时批》比爱心俏皮结尾,炒热全场气氛。

  才刚乱入好友法兰黛阵营的韦礼安,紧接着轮到他大展音乐“超能力”,撕开斯文书生面具,大玩电音秀摇滚,一口气带来如《狼》、《还是会》、《慢慢等》,《女孩》等多首经典作品外,他曾在活动场上诠释张惠妹的《连名带姓》,大获好评,应歌迷要求,首次在超犀利趴演唱完整版,全场听得如痴如醉。特别的是为呼应本届“Rock Star Wars, Music’s The Avengers”主题,精心打造开场intro,以人声效果带领大家遨游外太空,将整片星空银河带进小巨蛋,在演唱郑智化的经典歌曲《星星点灯》前,响起“星际大战”主题曲,手持白武士的光剑上演“星际大战”,极具巧思的设计桥段,戏剧效果十足,让粉丝大呼过瘾。

6苏慧伦首度征站超犀利趴
7全场大唱经典歌曲《鸭子》,让苏慧伦感动不已
8苏慧伦勾起万名歌乐迷回忆

  万众期待的超级女“音”雄苏慧伦一接到“超犀利趴9”的热情邀约,立刻燃起“唱歌魂”,她雀跃地表示想和好久不见的歌迷们叙旧,并与新的朋友见面,也希望经典歌曲勾起歌迷和苏慧伦的曾经,她笑问台下观众:“我曾唱过一首歌,不知有没有听过。”接着全场大唱《鸭子》,让她感动地说:“我要哭了啦!”她一连选唱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追得过一切》、《我一个人住》、《Lemon Tree》、《被动》等歌,小巨蛋瞬间变成万人KTV包厢。除了带来经典歌曲,她为了超犀利趴更特别选唱不同于以往的乐团演出,诠释五月天《爱情的模样》、伍佰《挪威的森林》等歌,首首经典歌曲,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10萧秉治本届要独自攻占“SUPER STAGE”舞台
11萧秉治与Erika刘艾立甜蜜合唱《天使见证的爱情》

  紧接着,阔别超犀利趴多时的“星势力”萧秉治,本届要独自攻占“SUPER STAGE”舞台,再度回到超犀利趴演出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也承载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个人之姿站上超犀利趴、出专辑后第一次带band演出、个人出发第一首跟女艺人合唱的歌,心情既兴奋又紧张,看到各路“音”雄使出“超狂超能力”,他找来full band助阵,开场就以动人情歌《我好想好想你》、《我还是爱着你》,深情歌声征服满场粉丝,除此之外,不少新歌首唱就献给超犀利趴,包括《我想要你》,以及最新主打《天使见证的爱情》,与他合唱的Erika刘艾立也惊喜现身,2人首度现场诠释这首浪漫歌曲,萧秉治把渴望幸福的心情注入创作,还笑称听完的人都可以获得幸福,让犀利趴现场顿时冒起粉红泡泡,浪漫指数破表,在经过他跟Erika甜蜜诠释后,萧秉治笑说:“我希望回家看到MV点阅数加十万。”

12日本电音界的超级“音”雄Perfume助阵超犀利趴
13日本电音界的超级“音”雄Perfume助阵超犀利趴

  来自日本电音界的超级“音”雄Perfume,也祭出独树一格的音乐与舞蹈,也为超犀利趴注入不同音乐元素,全部演唱9首,包括即将于月中发行的最新专辑“Future Pop”收录曲《TOKYO GIRL》、《If you wanna》、《无限未来》等作品。Perfume在她们的招牌互动桥段,特别为这次超犀利趴选了五月天在日本发行的单曲《Do you ever shine?》,三人在台上热“演”,更以中文告白说:“喜欢mayday”更摆阿信ending pose,最后还以这张单曲封面pose收尾。

  各路超级“音”雄联手出击,齐力助阵“超犀利趴”,身为召集人的五月天跟《人生无限公司》告假应战,卸下“第五分队”超级英雄的武装,五人回到日常生活,回到台北,回到与老朋友叙旧时最爱做的事,与老朋友一起进入万人KTV大包厢,阿信开玩笑说:“有没有朋友今晚想跟五月天去唱KTV的,要满18岁哦,因为我们会唱到明天早上。”说着说着,KTV包厢所有设备一秒搬到舞台上,五人坐在包厢的沙发上,唱着关于五月天记忆以来最爱K的歌,包括陈奕迅《爱情转移》、曹格《背叛》、伍佰&China Blue《浪人情歌》,也让阿信笑说:“以后我希望每场演唱会都这么舒服,有牛肉面、水饺。”怪兽则说:“我现在知道有字幕多爽。”

15五月天与全场万人在超犀利趴开起包厢
16五月天卸下“第五分队”超级英雄的武装与万人一起k歌
17萧秉治、鼓鼓好胆乱入五月天包厢跳“射手舞”
18萧秉治、鼓鼓好胆乱入五月天包厢跳“射手舞”
19五月天与全场万人在超犀利趴开起包厢

  唱完爱情K歌后,免不了来首嗨歌,当点唱到《射手》时,鼓鼓、萧秉治乱入“五月天包厢”齐跳“射手舞”,让两人开心直呼:“很熟悉的感觉!”阿信更为师弟萧秉治宣传新专辑《凡人Mortal》以及18日更将在信义新光三越旁的香堤大道举办免费户外新歌演唱会,笑问:“你最近不是有首歌《天使见证的爱情》,怪兽那天去当你的天使。”有五月天最爱K歌,也有你我最爱到KTV唱的五月天的歌,在难过时唱着的《志明与春娇》、《I Love You无望》,这回五月天和万名歌迷在小巨蛋里尽情飙歌。

  “SUPER STAGE”在小巨蛋舞台内有各路“音”雄强蹦互尬,在小巨蛋南广场的“全联x SUMMER STAGE”则有优秀的新进“音”雄一起开趴,3日有鼓鼓、Erika刘艾立、魏嘉莹&Arrow Band、随性Random、渣泥ZANI、BOXING轰趴接力,吸引大批乐迷前往同乐,感受音乐活力。“超犀利趴9”5日持续开趴,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相信音乐、超犀利趴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