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但愿人长久》新任务 精彩升级笑不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3 09:52: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北京卫视热播的观察纪实节目《但愿人长久》将继续与早田乡的村民们体验真实的山村生活。在上周,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很荣幸的加盟助力了“密悦团”,不失幽默又拼尽全力赋予真诚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乔杉

  48小时的挑战还没有结束,乔杉本期又将迎来全新的任务,戴着斗笠,挽着裤腿——这个在大荧幕曾为我们塑造出一个个鲜活角色的乔杉,这一刻仿佛将自己完全融入进了这座令人心旷神怡的早田乡。在上一期,当通过自己的劳动喝到了甘甜的竹酒,吃到了甜蜜的野生蜂蜜时,乔杉不禁感叹这或许就是属于劳动人民最简单的小幸福的表情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向往。而这一次,乔杉又将在蒋大哥的带领下,来到一位村庄中的神秘姨婆家中,他会给这位姨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除了竹酒、黑米糍粑、野生蜂蜜、观音豆腐,这一次乔杉又将通过自己的双手为我们呈现什么属于早田乡特色的事物呢?

  在村里的最后一个晚上,乔杉拿起了吉他,为早田乡的村民唱起了歌,用两天的时间真实体验平凡人生背后的坚持、努力与付出,乔杉希望能够将这些正能量的东西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快乐。一向在创作中喜欢取材于生活、现实问题的乔杉,这一次也特别感谢《但愿人长久》能够让他在大山里体验一次世外桃源的生活,相信日后乔杉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本周日晚21:05北京卫视,看乔杉继续解锁山村新任务,奉上温情的收官夜晚。

乔杉《但愿人长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