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迎来收官大戏 袁弘状态轻松猛撒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3 08:35: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将于本周六20:30进行收官公演。上戏01班韩雪、袁弘、王玮、李超演绎《幸福的方向》;北电05班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挑战《女生宿舍11栋》。节目中,上戏01班状态放松,袁弘竟在后台撒起了娇?晓丹老师助阵送寄语,到底是怎样的内容看哭四人,还惹得袁姗姗直呼“不敢念”?

袁弘

  此次最终大戏,对上戏01班来说是现实生活与戏剧表演的一次完美融合。贴近生活的剧本,让他们显得格外放松。表演候场时,得知又是自己班先出场,袁弘不禁“抱怨”起来:“每次都让我们先,为啥呀?”并且,他还撒起了娇:“就不先,我就不,就不登台!”这股子傲娇劲,请问袁弘同学,你今年满三岁了吗?可惜,袁弘想搞事情的欲望被王玮一盆冷水浇灭,“你去吧,我们在这等着。”耍狠失败的袁弘,只能召唤大家对词,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呢。

张小斐

  而另一边北电05班的画风却完全不同。前来助阵的晓丹老师,不仅耐心指导,还送上了寄语。袁姗姗的拼搏、张小斐的优秀、王仁君的努力、张戈的敏感,老师都一直看在眼里,并永远祝福他们。面对这饱含真心的亲笔信,袁姗姗直呼“不敢念”,张戈则当场落泪。

上戏表01

  时至如今,同学村的故事已经接近尾声。六大明星班,历时三个月,没有剧本,不立人设,“一镜到底”地为观众带来了最真挚的同学情和最精彩的公演大戏。最后一期,上戏01班和北电05班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青春那些事儿未完待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