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今日开播 张天爱张若昀十年交情见火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2 10:06: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十几年的好朋友某一天突然来电怎么办?男女到底有没有纯友谊?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即将献上答案。该剧从今晚起每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网络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这样一部都会爱情轻喜剧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宝卿编剧,安竹间导演,董富来联合导演,黄澜任制片人,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赵东泽、梁宝羚、许娣、孙松、张龄心主演,白冰特别出演。艾若曼(张天爱饰)与鹿飞(张若昀饰)十年感情进化的细节将在今晚逐一披露,一段浪漫窝心的成长故事即将开演。

1.张天爱张若昀校服

  胡夏献声同名主题曲 张天爱张若昀帮你找回爱情初心

  已曝光的6支片花以接力的方式先后亮相,几段感情遥相呼应,最终以主角艾若曼鹿飞走向彼此作为结束,至此,全部片花已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几段感情的结局虽然尚未透露,但片花以留白的形式为观众留下了更加宽广的想象空间,极大地提高了期待值。今日《爱情进化论》曝光的由歌手胡夏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也随着歌曲的推进,将片花内容逐一串连。主题曲以钢琴和弦乐为始,对应了艾若曼与鹿飞纯净的学生时代,木吉他的加入则呼应了丁宇扬(许魏洲饰)出现,在艾若曼心头划起涟漪。鼓和贝斯等乐器齐亮相,则指毕业后两人绵长但各自纠结的情感状态。胡夏用招牌性的磁性嗓音将歌曲娓娓道来,和《爱情进化论》的剧情相得益彰,还原了爱情最本真的状态。

  MV中艾若曼鹿飞历经了十年“友情式”暧昧,在彼此设下的感情枷锁中画地为牢。艾若曼对鹿飞蜗牛式的感情屏蔽,使得鹿飞对艾若曼敢爱不敢言。艾若曼对学长丁宇扬的主动,换来了对方的真心。但丁宇扬看到艾若曼鹿飞这对朋友形影不离时,又产生了迟疑。此时鹿飞在告别了清清(何泓姗饰)的火热追求后,在何馨(白冰饰)的温柔中再次迷惘。主题曲描绘了主人公从朋友到爱人转变时的试探、犹豫和踌躇。MV的最后,蓄积的感情在人物潸然泪下的一刻彻底爆发,十分催泪。流下的眼泪慰藉着过去,同时也是进化的又一次开始。

2.张天爱张若昀眺望

  票选式解锁片花无缝互动 剧集未播话题获热议

  通过播前六则剧情向片花的接连发布,观众已对故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讨论欲望。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剧中清透的色调、加上沁人心脾的金句诠释让这部都会爱情轻喜剧养眼与深意并存。网友从片花出发,解读了鹿飞在感情上畏缩不前的原因:“是因为原生家庭带来的不安全感让他把友谊的安全区看得太重要。”不仅仅是人物解读,片花中贯穿的密集话题也让许多观众产生了热烈而积极的讨论。其中关于“友情和爱情只差生理冲动”,网友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友情进一步会变成爱情,爱情退一步却回不到友情。”

  除此之外,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在播前一周大量释放剧情向片花,不怕“剧透”。在不遮不掩、坦诚相待的态度之下,这样的露出方式广受好评,被微博网友誉为“最大方电视剧官博”。六则剧情向片花将人物的性格细节勾勒出清晰的线条,同时网友握紧自己的选择权和官方零距离互动,传递了平等轻松欢快、宽容的基调。但是即便在曝光了人物关系和情感走向之后,网友还是会对“压倒姐弟恋的稻草究竟是什么”、“如何在爱情和友情的权衡中认清自己”、“面对深爱和被爱的选择”等问题面前对该剧即将呈现的讨论大为期待,更为这几段关系中“如何开始和结束”的颇具惊喜值的强情节剧情表示“越来越想看”。据悉,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于今晚起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VIP当晚22点同步更新。

3.张天爱许魏洲
4.张若昀何泓姗
5.张若昀白冰
6.张天爱赵东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