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彤《青春警事》收官 艾米能否逃出唐枫魔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1 15:21: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阮惟新执导,魏大勋、焦俊艳,周奕彤等出演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迎来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精彩的剧情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截至目前,该剧在网络播放量上已经达到8亿。周奕彤饰演的艾米是贯穿着全剧的一个核心人物, 本是一名海外科研精英,可是在归国后与不小心目睹了一起“杀人事件”,于是陷入了命运的浑浊泥沼…

1

  随着最新的剧情发展,幕后操纵者唐枫意图从古静(焦俊艳饰)身上获取脑电波实验资料的阴谋败露,而艾米的身份也逐渐被警方所知,与任毅(吴昊宸饰)是同大学校友,一场神秘实验却导致任毅遇害,古静失忆,而作为唯一的目击证人,艾米这些年来都被唐一修(魏大勋饰)的哥哥唐枫以“精神疾病”为由“囚禁”在医院。随着种种真相的到来,被关了整部剧的艾米也让网友们为她心疼,纷纷表示:“剧播完了,艾米终于能被解救出来了,real心疼。”

2
3

  据了解,周奕彤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因参演电视剧《兄弟,兄弟》,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这几年一直作品不断,先后出演了《何以笙箫默》、《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打土匪》等电视剧,因其长相甜美呆萌,深受网友喜爱。那么究竟艾米是否会在警方的解救下顺利逃出唐枫设置的“陷阱”呢?不妨去剧中寻找答案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