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香蜜》明日开播 挑战反差上演三世虐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1 09:29:47

  由杨紫、邓伦主演,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将于明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作为2018年度唯一上星黄金档的古装剧,此剧未经播出便备受期待。该剧讲述了杨紫所饰演的花神之女锦觅与火神旭凤、夜神润玉之间历经三世轮回的爱恨纠缠的故事。此次,虽然杨紫所饰演的锦觅前期洒脱可爱,后期炽情热烈,极具性格反差,但她凭借其富有层次的表演成功将人物角色完美呈现在大众面前。

锦觅祭拜先花神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杨紫饰演的锦觅因一出生便被陨丹断情绝爱,不谙情事,导致发生诸多妙趣横生的事。而在经历过被穗禾陷害,费尽心思报仇,并且亲手杀了旭凤之时才得知自己最爱的是旭凤,剧情甜虐交加,看点可谓十分丰富。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无论是最初无情无爱的懵懂少女,还是失去挚爱之人的痛彻心扉,抑或是在爱恨取舍之间的迷茫无措,杨紫将每一种情绪都拿捏的十分到位,将角色前后期的性格转变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由的令人更加期待其在剧中的演绎。

杨紫饰演锦觅

  值得一提的是,继杨紫和邓伦合唱的主题曲《天地无霜》上线之后,杨紫个人演唱的版本《情霜》也已于日前登陆网易云音乐,其宛转悠扬的声线,娓娓动听的演唱为该剧增色不少,颇受网友好评。据悉,除了为该剧献声主题曲,为使角色呈现效果更佳,杨紫亦亲自为该剧配音,可见其对该剧的用心程度。

杨紫书童造型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上线,锦觅将会如何面对自己的万年情劫,杨紫此次又会如何演绎这个极具反差的角色,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呢?一切未知精彩,8月2日起,每晚19: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