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首次回应出轨传闻:家人与我幸福如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1 08:19: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和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关系匪浅,称两人虽然是工作关系但是经常形影不离,更是扒出了两人的很多同款,包括同款戒指、手镯、手表、T恤等等,还表示两人在拍照的时候也显得更加亲密,让人不禁产生怀疑,更是有了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传闻。之后张丹峰的经纪人毕滢通过微博对同款事件进行了回应,称自己和张丹峰就只是合作关系而且与张丹峰家人也都很好,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针对张丹峰和经纪人的传闻,张丹峰的妻子洪欣首先站出来为两人澄清,表示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而且自己很清楚张丹峰和经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称张丹峰很依赖经纪人,经纪人很有能力,也请大家放心。而这件事情到这里还是没有结束,有网友接着爆料称张丹峰的前经纪人表示毕滢确实很喜欢张丹峰,而张丹峰也知道这件事情,洪欣之前曾经提过要换掉毕滢,但是张丹峰没同意,这也让事件再次掀起了热议。

  7月31日晚间,张丹峰的工作室发声明斥责网络谣言,并且希望能够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声明中表示有部分媒体和网络用户未经核实就凭借自己的主观臆断、肆意制造、散布谣言称张丹峰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同时以夸张、不实标题,以上不实言论已经严重侵害了张丹峰的合法权益,因此工作室将会追究法律的责任。

  而张丹峰也在之后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并且首次正面回应了关于出轨的传言,张丹峰表示:“家人与我幸福如初, 经纪人与我合作无间, 流言、关心,心中自知~ 感恩、感谢大家”。而妻子洪欣也在之后转发张丹峰的微博发了一个点赞的表情,网友们称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