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热血开播 李萌萌被鹿晗误认成男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07:56:23

  由鹿晗、关晓彤、李萌萌等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于昨晚开播,首播当日全网播放量破亿。在剧中,新人演员李萌萌饰演拳击社社长程亚楠一角,刚一出场就被鹿晗饰演的明天认成了男生,还有大量的拳击片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运动的李萌萌
李萌萌“威胁”鹿晗
李萌萌被鹿晗认成男生

  盐系李萌萌滑板酷炫出场 鹿晗误认其为男生遭威胁

  在正则学院中,鹿晗所饰演的男主明天是该格斗学院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学,因此在报道时,明天吸引了众多女孩的注目礼。而此刻程亚楠清爽短发,身着运动套装滑着滑板酷炫出场,明天立刻把她认成了男生,并惊呼“见到你我总算放心了。”听到这些话的程亚楠顿时火冒三丈:“你的意思,我是男的?”没想到钢铁直男明天竟然还没反应过来,继续邀请程亚楠共同去报道,程亚楠只好拿出粉色发夹戴在了头上,并奶凶威胁明天:“我记住你了。”这场初见的戏码惹着众人哄笑的同时,也令众人记住了由李萌萌饰演的拳击社社长程亚楠,还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紧急寻人”:“觉得《甜蜜暴击》里的那个短发小姐姐好可爱啊。”

李萌萌日常写真
李萌萌饰演程亚楠海报
李萌萌与关晓彤饰演一对好闺蜜

  李萌萌热血格斗燃爆来袭 程亚楠没有甜蜜只有暴击

  身为拳击社社长的程亚楠在剧中有大量格斗场景,而当方宇(关晓彤饰)和明天(鹿晗饰)这对官方CP被宋小米(邵雨薇饰)插足时,程亚楠又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及时拖走宋小米。在程亚楠这个角色上,没有甜蜜,只有暴击。而在剧外,曾练过杂技的演员李萌萌为角色增肌锻炼,苦练格斗技巧,所有剧中动作戏均未使用替身,十分敬业。剧集播出后,李萌萌也通过这个角色受到了更多关注。

  无论是剧中酷炫的拳击社社长程亚楠,还是生活中的盐系小姐姐李萌萌,都会带给人满满的向上正能量。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