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萌娃上线,《了不起的孩子》有了不起的梦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0:08: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回归的第三季《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今晚21:20继续登陆江苏卫视,同时将在爱奇艺独家视频平台播出。萌趣大叔张绍刚接棒主持,携手李湘、荧荧、陈烁一同发掘每个孩子身上的天真童趣和了不起的技能。在这期节目中,张绍刚、李湘开启互怼模式,在欢声笑语中和观众一起见证“小小黄飞鸿”、“京东大鼓传承人”、“马拉松跑跑侠”三位了不起孩子的神奇技能,并尽显对孩子们的照顾与关怀。

  “小小黄飞鸿”大秀南拳

  “甜言蜜语”俘获李湘、陈烁“芳心”

小黄飞鸿卢俊宇
小黄飞鸿卢俊宇表演南拳

  来自广州,年仅6岁的“小小黄飞鸿”卢俊宇,从小就视“武学宗师”黄飞鸿为偶像,他热爱学习武术,4岁时就开始苦练武术,连家里摆放的都是很多练武的道具,到现在已经获得了两个全国武术金奖,梦想就是传承中国武术,成为像“黄飞鸿”一样的大师。小俊宇的爸爸妈妈也一直秉持着“不在宠爱的情况下培养,要独立要优秀”的教育理念。

  不光能武,一身“黄飞鸿”打扮的卢俊宇,还特别能言善辩。一上场就凭借“甜言蜜语”俘获了李湘、陈烁的“芳心”。而且卢俊宇的“甜言蜜语”都是有理有据的,他的“教科书式”的解释,惹得全场欢呼。

  三岁萌娃竟擅长京东大鼓

  张绍刚虚心求教却遭冷落!

年仅3岁半的小传承人许家润
小传承人许家润

  这一期年龄最小的一位了不起的孩子许家润年仅三岁半,来自天津。他擅长的才艺和一般的孩子有一些不同,传承的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京东大鼓”,已经是第四代传承人啦。

  许家润从小就表现出惊人的音乐天赋,每天下午都会在家听鼓、练鼓,被京东大鼓的第三代传人郭世阳夸赞“打鼓的节奏感和乐感相当好”。现场他身着小马褂、一口纯正的“天津奶音”,大秀顺口溜“打竹板”,更展示了七八十岁“高龄”的老古董乐器。

  传统艺术的魅力也深深吸引了张绍刚,“园长”一秒变身“好奇宝宝”求学打鼓。不过现场遭遇状况连连,不光遭李湘“挤兑”:“这学生太不聪明了!”连小老师许家润也“吝啬”教学,满脸“恨铁不成钢”。

  萌萌的最小传承人现场还展示了绝活,不过现场却突发意外状况,许家润现场痛苦。究竟现场发生了神秘?“京东大鼓传承人”许家润能否顺利完成表演?李湘又是如何出言,温柔安慰?

  “马拉松跑跑侠”毅力惊人

  张绍刚、李湘相互“揭短”

“马拉松跑跑侠”苏柯瑞
“马拉松跑跑侠”苏柯瑞1

  最后一位了不起的孩子是来自重庆的“马拉松跑跑侠”苏柯瑞,七岁的他是个跑步的小神童,跑过重庆大大小小的山头,每周末都会和爸爸一起拉练,现在很多成年人都跑不过他。

  他经常参加马拉松比赛,也经常遭受大人们的质疑,但最终往往能坚持完全程,取得不错的成绩。在《了不起的孩子》的舞台上,苏柯瑞和前面两个孩子一样同样一身中国风装扮,有着超越年龄的稳健、淡定,被张绍刚直接指出“特别像领导”,还在现场与荧荧一起争夺跑步冠军。

  “马拉松跑跑侠”还引发了张绍刚和李湘现场大战,两位好友“相爱相杀”,甚至互相“揭短”。李湘直至张绍刚柔韧性差,张绍刚质疑李湘有运动短板!两位好友的大战究竟谁更胜一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