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智鑫助阵《天天向上》 分享健身心得大展球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0:38: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钱枫心愿周”主题节目中,实力派演员谷智鑫特来助阵,成为健身助威团的一员,为钱枫的瘦身企划加油打气。作为健身爱好者的谷智鑫,在节目中也向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

谷智鑫大展球技

  此前谷智鑫也曾多次参加过《天天向上》的录制,但此次能以“钱枫的好朋友”的身份参加录制,对于十几年的好友来说,意义非凡。谷智鑫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朋友就是一个十年接着又几个十年”,可见二人的深厚情谊。他们在最青春的年纪相遇,如今,《恰同学少年》中的“毛泽东”与“萧子升”的再度同台,他们新添的成熟魅力让不少网友感慨万千。

谷智鑫分享健身心得

  节目录制时恰逢世界杯期间,足球名将里瓦尔多的惊喜亮相,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作为运动达人的谷智鑫,是里瓦尔多的忠实粉丝。在录制现场谷智鑫大展球技,与里瓦尔多1v1单挑过人与防守。比赛结果如何,请关注本周日晚22:00播出的《天天向上》,期待“运动达人”谷智鑫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