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餐厅就食客“腹泻”事件发声:积极配合质检部门检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08:53: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杜海涛餐厅“海吃海喝”方面针对之前“7人腹泻”的事情发表声明,称已经与客人达成了和解,同时也确定客人们并非是“碰瓷”,会积极配合当地质检部门的检查,等到结果出来,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据悉,之前有在杜海涛“海吃海喝”餐厅就餐的7位称在餐厅就餐之后发生了腹泻的现象,并且被诊断为是急性肠胃炎,进而找到餐厅进行理论,餐厅方面也通过协商决定在16号进行医疗赔偿,但是后来出现这样的食客增多,餐厅方面便以“敲诈勒索的人很多” 为由不予处理,同时还质疑食客是“碰瓷”,客人无奈只好向有关部门反应。

  这件事情经过发酵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质疑餐厅的做法,20日杜海涛的餐厅针对这一次的“7人腹泻”事件进行了回应,称餐厅负责人对这一次的事情十分重视,并且亲自拜访了身体不适的顾客,已经确定并非是“碰瓷”事件,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共识和相互理解,同时餐厅方面还与当晚同时段进行就餐的多位顾客进行了沟通,确认其他的顾客没有发生身体异常的情况,餐厅方面也已经积极的配合了当地相关质检部门的抽检测评,检验结果也会第一时间的向社会公布。

  声明中还表示“海吃海喝”餐厅开业6年以来,一直秉持着对社会负责、做良心餐饮的原则,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食物,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已经在业界和社会上建立优良声誉,鉴于近期各类媒体,营销账号大范围对本店的恶意歪曲事实的攻击和抹黑,已经造成了餐厅的商誉以及实质经济的损失,餐厅也将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同时还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