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爱情进化论》官宣定档 首部电视剧挑战投行精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9 14:04: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新丽电视出品,许魏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官宣定档将于8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许魏洲饰演丁宇扬一角,演绎学生时代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和张天爱上演甜蜜感情戏。对于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他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不断尝试新的挑战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丁宇扬这个角色。”

1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官宣定档 首部电视剧挑战投行精英

  许魏洲新剧饰投行精英 与张天爱张若昀三角关系成迷

  随着官宣定档,许魏洲一组角色剧照曝光,许魏洲西装革履,投行精英的人物形象逐渐显露。此次,许魏洲与张天爱在《爱情进化论》中的全新组合可谓十分吸晴。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与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一起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并深情告白,雨中起舞与甜蜜亲吻等片段更是甜苏升级。深情的眼神搭配低沉的声音,独特魅力引得粉丝期待“可盐可甜的男友洲即将上线”。而本次曝光的片尾曲MV中,众主演集体“飙舞”也让这对组合的关系愈加耐人寻味。

2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官宣定档 首部电视剧挑战投行精英

  新剧引国外粉丝学中文 许魏洲:不断尝试新的挑战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由宝卿编剧,安竹间执导,黄澜任制片人,讲述了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与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和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三人从年少相识,感情分分合合,经历十年风雨,最终完成自我成长的故事。今日官宣8月2日定档开播后,网友对于许魏洲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自是充满期待,更有国外的网友表示“我会一边看剧一边学习中文。”

3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饰 丁宇扬

  对于“校草男友”许魏洲在《爱情进化论》中的表现,以及与张天爱的情感走向只有待剧播出时才能揭晓。与此同时,许魏洲最新综艺《新舞林大会》也将于本周日晚9:20在东方卫视播出,届时许魏洲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要拭目以待了。

4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饰 丁宇扬
5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饰 丁宇扬
6 许魏洲《爱情进化论》饰 丁宇扬
7 许魏洲 张天爱上演甜蜜感情戏
8 许魏洲 张天爱上演甜蜜感情戏
9 许魏洲 张天爱上演甜蜜感情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