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冲动巡演周边今日开售 公开超长演唱会分段视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09:56: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郝云“冲动”巡演于2016年10月15日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序幕,经历了难忘的北京工体跨年夜,走过了深圳、大连、成都等13座城市,历时8个多月,最终于2017年6月3日在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馆完美收官。在本次巡演过程中,云总团队也曾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例如深圳站的台风预警、沈阳站的低温天气等。但其歌迷热情始终不减,每一站的爆满,郝友给乐队成员赠送礼物,上海站满头银发的奶奶级粉丝……太多温暖瞬间令人动容。郝云工作室为了回馈众多歌迷的支持与喜爱,特此发行了《2016-2017冲动巡演全纪录》2CD+DVD,以便众多歌迷观看与收藏,纪念一起冲动的时光。

郝云1

  郝云在演唱会现场说过:“冲动是一种人生态度,会冲动说明你对一切还有感觉,没有因为生活而变得麻木。有的人会因为冲动而后悔,但更多的人会因为从没有冲动过而后悔!”所以郝云在出道10周年之际,决定将本次名为“冲动”的全国巡演DVD内容剪辑为4段视频对大众公开,让更多粉丝可以随时随地的线上观看。

郝云2

  “冲动”巡演的主视觉是设计师利用废旧磁带亲手拼接而成的郝云形象,灵感来源于美国艺术家艾瑞卡(Erika Iris Simmons)的艺术设计,独具匠心的体现出了郝云认真“玩”音乐的理念。这一形象在一系列的现场舞台设计、及宣传海报等曝光当中已深入人心。以“冲动”主视觉制作周边的产品,除已曝光的打火机外,T恤、水杯、帆布包等更多惊喜今日即将解锁。

郝云3

  演唱会4段视频的上线以及周边产品的发售,既是郝云出道十年回馈粉丝的方式,也是此次冲动巡回演唱会的小结,是一个段落的结束,也是新的篇章的开始。时间与空间在变,郝云的初心却从未改变,仍然用最自然的态度认真“玩”音乐。据悉,郝云随后即将发行全新单曲,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