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7天破7亿收视惊人 杨紫任嘉伦花式互撩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09:25: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甜虐养成式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持续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数据战绩持续飙升,上线7天播放量突破7亿,可谓实现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



  任嘉伦花式撩妹套路深土味表白引热议

  剧中,任嘉伦饰演的许宣除了毒舌水准持续在线以外,撩妹技能也是不断升级,逐渐俘获白夭夭(杨紫饰)的少女心。本周一、二晚转免的剧情中,任嘉伦采用层层递进的“花式套路”暗中追求白夭夭。他发现白夭夭手上有伤口,一边吐槽白夭夭脑子愚钝、不懂照顾自己,一边耐心帮她包扎;白夭夭遇险受伤,许宣不顾众人反对,放出狠话称自己“不惜与天下为敌”,也执意要将她带回药师宫医治,可谓男友力满分。不仅如此,许宣还在两人的“约会基地”桃花林中细心布置好绚丽的彩灯,向白夭夭土味表白道“我费尽心思,只为博你一笑”。种种高甜剧情浪漫指数满点,不仅让剧粉们笑出了姨母泪,而且称许宣是“新一代土味情话王”。许宣的付出最终能成功赢取白夭夭的芳心吗?

  杨紫化身“护夫狂魔”大战饕餮暴力打怪女友力爆棚

  其实许宣并不需要如此大费周章地追求白夭夭,因为无论是“紫宣”还是“许宣”,千年来白夭夭对他始终一往情深、痴心不改。最新转免的剧情中,许宣不幸被瘟妖附身,白夭夭施法替他医治;当虚弱的他遭到偷袭时,她立刻化身“护夫狂魔”,替他击退敌人,霸气十足。后来为了逼出许宣身上的瘟妖,夭夭女友力大爆发,孤身一人冒险进入幻境,独自大战饕餮(傅方俊饰),然而却不慎落入饕餮所设的圈套,险些丧命。千钧一发之际,紫宣及时赶到,和白夭夭默契配合,联手打怪。紫宣看到浑身是伤的白夭夭心疼不已,命令她离开幻境,孤身一人留下攻击饕餮。无论是勇敢善良的白夭夭,还是腹黑霸道的许宣,或是温柔绅士的紫宣,每个人设都收获到不少好评。两人的甜虐故事发展既赢得了爆笑,也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难怪弹幕上有网友留言说,“宣白夫妇”发的糖,再苦也要嗑下去……

  即将转免的剧情中,许宣将要和师妹冷凝(何杜娟饰)结婚。大婚之日白夭夭也到了现场,她会做出破坏婚宴的举动吗?同时许宣将开启高能撩妹模式,于断桥上浪漫表白,白夭夭会因此回心转意原谅他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