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名人榜出炉 泰勒·斯威夫特-比伯-成龙等人上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0:24: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和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名人榜,包括艺人和球星在内100人,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贾斯汀·比伯以及乔治克鲁尼等人均上榜,中国地区则是成龙在榜单之内,排名67.

  根据福布斯公开的100人名单中,排名第一的是美国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他以2.85亿美元排在第一名,弗洛伊德·梅威瑟今年41岁,是美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人气很高,而排在第二位的是2.39亿的演员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今年57岁,也是榜单上演员中的第一名。而除了乔治克鲁尼,巨石强森、黄老板以及比伯、霉霉等人都在榜单之中,其中巨石强森;排名第五位,年收入高达1.24亿,黄老板1.1亿排名第九,比伯则是8350排名十九位,水果姐8300排名第20位,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则是以8000万美元排在第22位,此外,还有梅西、C罗等人也都在榜单之内。

  中国地区成龙以4550万美元排在第67位,也是上榜的唯一一位中国艺人。成龙大哥一直以来在国际上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而且本人很努力,即使年纪大了也一直在拼搏着,很多动作戏也都是自己亲身上阵的,敬业态度让人佩服,同时成龙大哥在好莱坞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好莱坞十分任何的华人演员,而成龙大哥也身体力行的宣传着中国文化,是很多人都十分喜爱的华人演员。

  此外,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范·迪塞尔、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阿克谢·库玛尔、亚当·桑德勒、沙鲁克·汗、萨尔曼·汗等人也都上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