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热血燃魂战姚城 杨幂阮经天不惧险阻逆境求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09:46: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本周剧情急剧升温,进入白热化,海内外观众期盼已久的姚城大战掀起又一轮追剧热潮。在敌众我寡、战斗条件艰苦的情况下,扶摇(杨幂饰)利用有限条件积极备战誓守一方百姓,“与姚城同在”壮士断腕的坚定决心、“兵力有多寡,战甲有优劣,但人,不可以丢了气节!”同仇敌忾的强大信念源源不断地为海内外观众传递着正能量,剧集自开播以来积极正面的价值取向也得到了官媒的认可。

1杨幂饰扶摇
2阮经天饰无极

  姚城激战难关在前 扶摇孤勇破题显巾帼本色

  昨晚,备受观众期待的姚城守卫战终于打响,然而地理位置极其险要各方虎视眈眈,又有黑戎寨与长孙平戎(赵楚纶饰)互相勾结,兵力悬殊、粮草不足的情况下要想守住姚城可谓困难重重,然而扶摇虽苦恼却不惧不弃:“如果兵力不足,我们就先避免正面交锋,如果储备不够,我们就想尽一切办法储备粮草,如果粮草只能吃五日的话,我们就争取在五日之内解决战斗”。难关在前,扶摇没有一丝退却的心意,积极备战、稳定民心、奋勇抗敌,以三道“防线”成功筑成姚城守卫之墙:扶摇对诺言信守不渝,答应的事不管会遇到怎样的困难,总要试遍各种方法,不辜负他人的信任与托付;扶摇面对逆境坚韧不屈,“就算是只剩下最后一个人在战斗,那这里,也还是我们的姚城”,行常人所不能行,成常人所不能成;扶摇英勇无畏,敢闯敢为、敢于承担风险,敢于在绝境中凛然反杀谋取生路。扶摇以自己的信义、坚毅和无畏勇面人生难关,让观众看到了平凡人物如何一步步成长,给观众带来了昂然奋进的现实正能量。

3王劲松饰长孙迥
4高伟光饰战北野

  相互扶持因爱成长 扶摇无极书写情感启示录

  自从经历了天权的动魄惊心和姚城的雪夜重逢,扶摇与无极(阮经天饰)对彼此的心迹更加了解,默契进一步加深,两人“我一人可敌万人,你一人,可敌我”、“花常在,人常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负”、“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死又何惧”动情表白发糖不断,衙门状告、开释误会、以吻封缄等甜蜜桥段不仅升温着“五福CP”情感,也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势均力敌、相伴同行、默契信任、共同成长正是他们为观众呈现的爱情最好的模样。扶摇留在姚城拼死抗敌,无极身陷葛雅沙漠艰难求生,两人心存彼此,遥相挂念,在各自的天地里竭力驰骋,不因爱情的羁绊松懈对信念的追求,虽然分隔两地但却心有灵犀。“担心她,在意她,她便成了软肋。想要守护她,想要一辈子跟她在一起,这软肋便成了铠甲”,情感让无极开始有了烟火气息,在与扶摇彼此守护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长而更加强大。扶摇与无极以爱之名,携手成长的感情发展为当代青年人书写了鲜活的爱情启示。

5赖艺饰宗越
6蒋龙饰小七

  今晚,扶摇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一身孤勇向敌人诈降,却不想被城民误会关在城门外,敌人追击来势汹汹,城门紧闭生路断绝,绝望之下扶摇能否渡过难关令人担忧。另一边无极为让宗越(赖艺饰)脱身选择险路深入沙漠腹地,极度缺水又遭到敌人攻击,情况易十分危急,“五福”CP能否挺过难关答案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为观众揭晓。《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