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人主演日剧《Good Doctor好医生》首播收视率高达11.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3:30: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崎贤人主演,上野树里、藤木直人共演的翻拍自同名韩剧的富士台全新日剧《Good Doctor好医生》已经在昨晚播出第一集了,该剧首播收视率飘红,达到了11.5%,这也是富士台木曜剧时隔两年再次出现首播收视率超过两位数的剧集。

  电视剧《Good Doctor好医生》翻拍自同名韩剧,是一部以医疗题材为主题的温情治愈系的电视剧,讲述山崎贤人饰演的有自闭症及学者症候群的青年新堂凑,克服困难偏见成为一名优秀小儿外科医生的故事。韩版由周元和文彩元主演,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同时文彩元和周元还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奖项,该剧在日本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于是推出了同名日剧,并且邀请了人气男艺人山崎贤人担任主角,这也是山崎贤人继电视剧《致命之吻》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该剧中山崎贤人将会挑战自闭症患者,虽然是自闭症患者,但是从小就有着学医的天分,并且梦想着成为一名医生,但是自闭症患者成为医生自然会受到很多人的非议,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并且克服了很多困难和偏见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小儿科医生。第一集山崎贤人饰演的新堂凑表现十分出彩,自闭症的一些语言和神态还有表情也很符合真实情况,这也让人对山崎贤人的演技表示称赞。

  除了山崎贤人之外,时隔好久没有回归的女演员上野树里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饰演小儿外科医生濑户夏美,这也是上野树里结婚之后婚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挑战医生的角色,而共演还包括藤木直人,也是和山崎贤人同属于一家医院的小儿科医生,上野树里和藤木直人都是剧中给予山崎贤人很多帮助的医生前辈。

  12日晚间,播出的该剧第一集获得了11.5%的高收视,同时这也是富士木曜剧继电视剧《营业部长 吉良奈津子》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出现首播收视超过10%以上的剧集,后续发展被人看好。另外,最近播出的全新日剧中,收视都是十分不错的,石原里美主演的《高岭之花》首播收视率也超过了11%,绫濑遥主演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首播收视率也在11%以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