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20亿 张子贤被网友惊喜认出:原来是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08:39: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文牧野导演,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张子贤、贾晨飞、阿甘、邓飞等参演的喜剧片《我不是药神》正在全国热映,上映X天电影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飞速挤进年度票房榜,截止目前为止成了今年华语电影票房的最大爆款。片中张子贤惊喜出演,与徐峥、龚蓓苾的精彩对手戏收获不少关注,掀起本片首轮小高潮。

《我不是药神》破20亿海报
张子贤 徐峥

  作为国产影片中难得一见的现实主义力作,《我不是药神》的口碑异常火爆,这部讲述平民小人物从印度走私低价仿制抗癌药物“治病救人”的影片在普通观众中激起的强烈反响。其中,张子贤饰演曹玲(龚蓓苾饰)的离婚律师一角,在刚出场便掀起了小小高潮。作为律师在调解中竟不幸被殴打,观众纷纷心疼:“好惨!”张子贤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其精彩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张子贤今年作品不断,在电影《后来的我们》、网剧《北京女子图鉴》中的亮眼表现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此前他主演的病毒喜剧《我叫黄国盛》一人分饰六角,豆瓣评分8.4分,收获大批影迷。许多观众在看到《我不是药神》的斯文律师纷纷表示眼熟:“律师先生你好,电影院很多人都认出了黄国盛。”“就说呢看那律师这么眼熟 果然是你…演的很棒 感谢您!”

张子贤《我不是药神》
张子贤龚蓓苾

  据了解,由张子贤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正在热拍,剧中他将继续发挥演技天赋,与白敬亭、赵又廷等人有精彩对手戏。好戏不断,演员张子贤值得期待 一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