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最好的我们》将拍摄电影版 吴磊搭档张子枫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6:16: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们爆料称,八月长安的青春小说《最好的我们》目前确定电影化了,并且由人气小生吴磊和小花旦张子枫主演,目前具体的事宜已经在准备之中了。

  《最好的我们》是八月长安的一部青春校园系列的小说,很受读者们欢迎,以怀旧的文笔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之间的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是一部超级打动人心的怀旧系列的小说,也是很多80后和90后必读的青春读物,女主角耿耿因为意外而进入了振华高中,同时与身为学霸的余淮成为了同桌,在这高中的三年时光中,他们相互成长,共同经历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最好的我们》此前曾在2016年拍摄了同名网剧,由人气演员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两人主演的这部《最好的我们》打动了很多观众和网友,让人也回忆起了属于自己的学生时光,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片,没有狗血的剧情和虐恋情深,就和普通人的高中生活一样,虽然平淡无奇,但是却深入人心,整个剧集都洋溢着青春该有的样子。而且,剧中演员刘昊然和谭松韵两人的表现非常好,演技获得了称赞,青涩中带着稚嫩,这也正是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

  剧版《最好的我们》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强烈支持和好评,刘昊然和谭松韵也凭借这部作品而人气大增,成为了两人的代表作品之一。而目前,有网友表示《最好的我们》确定将拍摄电影版,剧情与剧版相似,不过因为电影时长的问题,有一些细节会做删改,而电影版的男女主角则是由吴磊和张子枫这对小童星出演,两人的演技没话说,不知道在一起合作是否会创造和剧版一样的好成绩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